云米发布首款5G全网通路由器:5G VIoT CPE

VR/AR
2019
10/21
23: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10月21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云米科技宣布正式发布全球首款混合5GCPE-5G VIoT CPE路由器。

在配置方面,5G VIoT CPE路由器将搭载高通骁龙X55基带芯片,支持5G独立组网和非独立组网两种模式,同时还配备了高通WiFi 6芯片。可以实现5G信号的全屋场景覆盖。

在网速方面,据云米科技创始人陈小平介绍,这款路由器下行速度理论值能够达到3.4Gbps,峰值下载速度能够达到3066Mbps,也就意味着,下载一部几G的电影只需几秒时间。

此外,这款路由器采用了4x4 MIMO 5G天线+6颗WiFi信号放大器的设计,能够实现5G信号在全屋场景的全覆盖。此外,还支持一键自动组网、支持256+款IoT设备连接、支持流量定向增强、并支持4G/5G/有线宽带混合组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开始发力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时候,他把目光投向了最受信任的高管之一安德鲁·博斯沃思(Andrew Bosworth)。
VR
flyingshapes日前在Steam平台发行了一款旨帮助专业人士简化的3D建模与设计过程的虚拟现实CAD应用程序,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头显。借助这款工具,你现在可以通过直观的触觉控制和交互式工具来在全沉...
VR
假如你可以将有趣的万圣节与枯燥的学习相结合……如果你已经拥有一台Magic Leap One,我们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你正在寻找的应用程序已经出现,它的名字叫《Zombie Math》。
VR
10月19日,在2019世界VR产业大会上,VR&AR初创公司平行现实(Pareal)正式发布业界最薄VR眼镜——Pareal VR Glasses。售价1999元,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VR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虚拟现实产业大会于10月19日~21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世界虚拟现实产业大会是虚拟现实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会议活动。此次,影创MR...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