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VR线下娱乐新时代 《时空飞毯VR》惊艳世界VR产业大会

VR/AR
2019
10/21
23: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2019年10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正式开幕。作为全球VR产业的顶级盛典,世界VR产业大会汇聚了全球范围内超过215家企业参展,在这其中,VR游戏研发公司天际微动,首度曝光了旗下最新核心产品——大型线下娱乐设备《时空飞毯VR》,打造了跨时代的VR体验,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的业界人士、观众和媒体的关注。

据了解,天际微动是目前国内领先的VR游戏研发商,拥有VR/AR游戏娱乐生态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旗下拥有《绝命战场VR》、《末日求生》、《猎魔》等多款VR爆款游戏。此次推出的《时空飞毯VR》则是其探索线下娱乐,致力于通过联机交互、环境模拟、软连接体感等,革新VR娱乐体验的最新力作。

相对于传统VR线下娱乐产品以单人体验为主的模式,《时空飞毯VR》创造性地将同时体验人数扩大至2至4人,并在游戏过程中可以进行更强的交互,如可在虚拟空间看到其他人的形象,并进行协同的运动、战斗等,真正让VR线下娱乐步入联机时代。

同时,天际微动还在《时空飞毯VR》中应用了拥有独有专利的“软连接浮空交互”的技术,通过目前最顶级的6轴自由度运动模拟平台,与环境真实模拟设备的结合,让玩家在体验过程中,不仅拥有脚踩飞毯的真实感受,还能在飞行过程中体验到速度、飞行角度的变化以及风、水雾等真实环境效果,拥有跨越时代的全方位拟真感受。

在世界VR产业大会上,《时空飞毯VR》还展示了与其适配的首款圣殿级应用“勇斗蝎子王”,高度精美的古埃及风格画面,穿越时空探索法老王宝藏,与蝎子王和他死神军团战斗……当这一切都在飞毯上进行时,强烈的沉浸感带给了现场体验者强烈的震撼,让天际微动成为整个展馆最火热的展商之一。

天际微动CEO贾昕表示,传统VR线下娱乐的最大弊端是硬件成本高且复用率低、产品体验单一、复购率低,天际微动推出的《时空飞毯VR》通过更多的交互与社交性,更多元化的体感以及可以在飞毯上叠加更多应用的模式,针对性解决了这些问题。未来,天际微动将针对持续更新,除了推出一系列的飞行9D互动式娱乐游戏外,还可以进行定制化内容的制作,让这款产品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建立完善的生态结构。天际微动希望与各界展开更多合作,共同开启VR线下娱乐新的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1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云米科技宣布正式发布全球首款混合5GCPE-5G VIoT CPE路由器。
VR
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开始发力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时候,他把目光投向了最受信任的高管之一安德鲁·博斯沃思(Andrew Bosworth)。
VR
flyingshapes日前在Steam平台发行了一款旨帮助专业人士简化的3D建模与设计过程的虚拟现实CAD应用程序,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头显。借助这款工具,你现在可以通过直观的触觉控制和交互式工具来在全沉...
VR
假如你可以将有趣的万圣节与枯燥的学习相结合……如果你已经拥有一台Magic Leap One,我们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你正在寻找的应用程序已经出现,它的名字叫《Zombie Math》。
VR
10月19日,在2019世界VR产业大会上,VR&AR初创公司平行现实(Pareal)正式发布业界最薄VR眼镜——Pareal VR Glasses。售价1999元,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