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席设计师:量产版Roadster将比原型车表现更出色

VR/AR
2019
10/21
23:0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特斯拉首席设计师弗朗兹·冯·霍尔兹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最近谈到了关于下一代Roadster 的话题。在谈到这款车,冯·霍尔兹豪森(von Holzhausen)提到,自电动超级跑车问世以来,它一直处于发展过程中。这些变化将使生产车辆比两年前的原型车表现更好。 

考虑到在发布会上宣布的Tesla Roadster的规格,Franz的声明非常令人兴奋。毕竟,下一代Roadster的初始规格已经接近疯狂,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1.9秒,最高时速超过250英里/小时,每次充电可行驶620英里。

特斯拉Roadster和Model Y特斯拉Roadster和Model Y 

这些规格已经使下一代Roadster处于领先地位,对于Franz来说,Roadster最终是一个充满激情的项目。

由于采用更极端的下一代Roadster的想法似乎很可笑(或者说是Plaid?),特斯拉实际上以做同样的事情而闻名。例如,Model 3最初在发布会期间宣布其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不到6秒”。甚至车辆的“最慢”装饰,也可以在菜单外使用的标准范围变体,其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6秒。那比BMW 730d M-Sport快一点。 

马斯克在谈到汽车时表示下一代Roadster的性能水平几乎对汽油或柴油动力汽车不公平。 “我们将使用新的Roadster做一些对其他汽车不公平的事情。相对于第二好的汽油跑车,Roadster的性能表现会更好。”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下一代特斯拉跑车每年的产量仅约10000辆。这远高于其他小众全电动超级跑车制造商的产量,但与Model S,X和Model 3的年产量相比仍然很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自动驾驶汽车将成为未来这已经是一个大家公认的事实,它的出现彻底改变了我们的出行方式。那究竟自动驾驶的速度有多块呢?这家来自英国的驾驶汽车公司Roborace给出了答案,该公司的自...
VR
欧洲咨询公司Roland Berger的日本子公司于2019年10月16日宣布,将在2019年第46届东京车展上展出一款小型电动汽车“Butler Car”。
VR
2019年10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正式开幕。
VR
10月21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云米科技宣布正式发布全球首款混合5GCPE-5G VIoT CPE路由器。
VR
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开始发力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时候,他把目光投向了最受信任的高管之一安德鲁·博斯沃思(Andrew Bosworth)。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