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消除玩家对PS 5价格的担忧

VR/AR
2019
11/08
22:5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作者:新浪VR  

对于广大的游戏玩家而言,最期待的莫过于即将于明年圣诞节前即将发布的PlayStation 5,由于该产品在硬件方面有了相当大的改进,预计其性能都将显著提升。因此关于这款主机的任何消息都被受关注。比如这款产品的价格。

在一些媒体和报道中,我们看到了许多传言,都表示这款主机价格将比PS4贵出很多,但在最近一次索尼与投资者的电话中确认,PS5的价格并不会比PS4贵很多。

在几周前,有消息称PS5在欧洲的售价为499欧元(约合3845元人民币),而在美国可能要499美元(约合3481元人民币)。尽管索尼尚未公布这款游戏机的实际价格,但该公司首席财务官Hiroki Totoki在最近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的谈话消除了人们对PS5价格的担忧!

这位高管表示,PS5的盈利能力将取决于价格,但他明确表示,索尼正在“分析成本、市场上可接受的价格”,同时“非常清楚投资者和市场的利润水平”。

这表明,在销售方面,索尼希望充分利用PS5的上市机会,而确保这一点的最佳途径,就是拿出一个合理的定价方案,说服大多数消费者进行新产品的换代。另有消息称,PS5可能于2020年12月初发布,其原因是索尼希望在PS5发售之前获得大量的芯片供应。

考虑到索尼和微软之间的激烈竞争,Xbox Scarlett的价格也应该差不多。但在这两家公司正式宣布这两款游戏主机之前,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据一些报道称,PS5最快可能在明年2月全面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夜里,某个平时一声不吭的公众号突然更新了。
VR
据微软官方11月8日发布的消息称,HoloLens 2已经正式面向中国大陆地区市场发货,中国地区的设备定价为人民币27388元,HoloLens 2 面向中国大陆地区用户提供两年质量保证承诺。
VR
“长期看,全球汽车市场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特别是中国的汽车前人保有量与发达国家相比有很大的空间,当前调整还要持续一段时间。”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期间,在工信部主办,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承办的...
汽车行业
为了方便大家步入虚拟现实世界,谷歌于五年前为市场带来了一款简单的纸板型头显Cardboard。从I/0大会的赠送品到全球1500万台的出货量,这款设备在普及虚拟现实方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包括利用YouTube和Exp...
VR
来自剑桥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麻省理工学院和其他机构的科研团队开发了一种全新的方法来提升VR头显的感知对比度:为了利用人类的立体视觉功能,团队故意为每只眼睛提供不匹配的视图元素。研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