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500美元 微软HoloLens 2头显正式向八国发售

VR/AR
2019
11/08
22: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今年2月的2019年度世界移动大会上微软正式发布了HoloLens 2混合现实设备,该设备搭载高通骁龙850处理器。其包含全新的全息处理单元(HPU)和人工智能协处理器,该公司曾表示这款设备将在今年年底发售,定价为3500美元,但具体发售时间尚未公布,因此有很多粉丝表示非常遗憾。而就在昨天(11月7日)这款产品首批正式开始面向中国等八个国家/地区的预购客户。

据了解,除了中国外,其他七个国家分别是美国,法国,德国,爱尔兰,新西兰,澳大利亚,日本和英国。与前一代产品相比,HoloLens 2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实现更好的人体工程学性能,重量更轻,视野已经大大增加,fov从34度增加到52度。该产品还添加了完整的手势跟踪功能,您可以通过点击手腕上的全息按钮来进行诸如捏和拖动对象或拉出菜单之类的操作。

微软为首款HoloLens设计了一些游戏和美术应用程序的原型,但HoloLens 2纯粹针对企业客户,尤其是从事制造或维修工作的人,3500美元的价格也显然会让消费者望而却步,作为最有争议的集成视觉增强系统的一部分,微软正在为美国军方定制HoloLens的军用版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广大的游戏玩家而言,最期待的莫过于即将于明年圣诞节前即将发布的PlayStation 5,由于该产品在硬件方面有了相当大的改进,预计其性能都将显著提升。因此关于这款主机的任何消息都被受关注。比如这款...
VR
今天夜里,某个平时一声不吭的公众号突然更新了。
VR
据微软官方11月8日发布的消息称,HoloLens 2已经正式面向中国大陆地区市场发货,中国地区的设备定价为人民币27388元,HoloLens 2 面向中国大陆地区用户提供两年质量保证承诺。
VR
“长期看,全球汽车市场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特别是中国的汽车前人保有量与发达国家相比有很大的空间,当前调整还要持续一段时间。”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期间,在工信部主办,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承办的...
汽车行业
为了方便大家步入虚拟现实世界,谷歌于五年前为市场带来了一款简单的纸板型头显Cardboard。从I/0大会的赠送品到全球1500万台的出货量,这款设备在普及虚拟现实方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包括利用YouTube和Exp...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