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eal出席VRCORE开发者大会,重磅公布国内首批28家合作开发者名单

VR/AR
2019
11/08
22:5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11月7日,第四届VRCORE开发者大会暨2019VRCORE Awards颁奖典礼于上海隆重举办。Nreal开发者生态负责人刘婷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Nreal在内容生态领域的规划及布局,并公布了首批国内28家合作开发者名单,表示将持续为开发者提供支持。

在大会现场,参会者不仅能获知行业内的最新动态趋向,还可以在爱奇艺设立的展台使用Nreal Light 观看朱星杰《圣诞夜》的全息MV。在整个过程中体验者不仅能够选择任意角度还可以控制距离欣赏舞台表演。这种明星、舞台、科技相融合的创新娱乐方式,真正实现了与爱豆“零距离”接触,用另一种方式为爱豆和粉丝之间搭起互动桥梁

Nreal开发者生态负责人刘婷:“我们认为加速行业的全面发展,开发者是非常关键的一环,他们是最有力量的创新群体。目前Nreal在商业推广,市场销售,产品培训,运营指导和技术支持等多个方面为开发者整合资源、协助创作,也欢迎更多的开发者加入Nreal!”

Nreal首批国内开发者合作名单如下:

1、Sandman Studios

Sandman Studios 是全球领先的 AR/VR 创意工作室,是中国首家具备全球联合制作和发行能力的沉浸式娱乐内容公司,业务涉及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内容制作、技术研发、全球渠道发行。原创作品曾多次入围威尼斯、戛纳、釜山电影节。其代表作《自游》(Freewhale)、《浮生一刻》为观众带来了不同类型上的内容体验。VR动画短片《自游》、《地三仙》先后入围了第74、75届威尼斯电影节VR竞赛单元。

2、易现先进科技

易现先进科技孵化于网易人工智能事业部,团队自2011年起在网易集团开展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语音交互、模式识别、深度学习等AI/AR技术研究并广泛应用于游戏、新闻、音乐、电商等网易系互联网产品,触达近10亿用户。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加持增强现实(AR+AI)公司,易现先进科技拥有Cloud-AR 网易洞见和Pro-Cam 网易影见两个产品平台品牌,通过多种增强现实产品形态,有效连接优质AR内容开发者和使用场景,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AR体验。团队多项研究成果发表于国际顶级学术会议,并数次作为课题牵头单位参与科技部国家重大研发计划、省市科技创新研究计划等项目课题研发,主要合作伙伴包括新华社、京东、网易游戏、大众点评、美团、戴森、网易云音乐、阿迪达斯、耐克、蔚来汽车、飞利浦、伊利、蒙牛等。

3、DataMesh

DataMesh 利用MR+AI技术,通过DataMesh 智能云平台服务,以低成本、轻量化方式帮助企业构建工业“数字孪生”方案,解决企业在岗前培训、操作流程指导、售后支持与营销等核心场景的常见问题,优化工业4.0中数据、流程、人之间的关系和交互建模,提升企业认知洞见,进而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获得FastCompany快公司评选为MIC50 (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CES Asia 2018上获评最佳AR创新公司,DataMesh Live!获创新产品奖、成功获得业界内的一致好评。

4、黑龙江拓盟科技有限公司

黑龙江拓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医学影像3D可视化技术研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与医学影像3D可视化相关的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能提供完善的个性化、精准医疗解决方案,是国内率先倡导并实施医学影像3D可视化整套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的研发团队包含10多名留美博士和国内著名医学专家,拥有强劲的科研实力与庞大的研发投入。

5、上海境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境腾科技)

境腾科技座落于中国(上海)网络视听产业基地,是一家专注于混合现实MR技术的高科技企业。其拥有多年行业应用研发经验,已为多家上市企业及行业龙头提供了混合现实解决方案。境腾科技为浦发银行开发的全息交互金融服务,基于5G和混合现实技术的全息客服方案,可让金融专家远程向客户介绍金融信息、理财产品、投资方案等内容,实现信息资讯的立体化、动态化展示,大大提升了终端用户的体验。

6、视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视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AR核心技术和完整解决方案,曾推出首款国产自主研发的AR引擎EasyAR。目前全球10万名开发者在使用EasyAR进行AR应用开发,国内市场渗透率超过60%。更是打造了视+AR增强现实云平台,旨在给企业赋能,客户遍及金融、汽车、文旅、教育、零售等各行各业。不仅是VISA全球合作伙伴,也是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AI体验场景最多的技术提供商。

7、上海一尺视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一尺视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领先的数字视觉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围绕以VR/AR/MR等核心技术优势,广泛服务于商业演示、建筑设计和城市规划、医学、教育培训、文化旅游、展览展示等行业,以数字视觉的创作力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目前已经为多家企业量身定制内容服务,《1880年墨尔本世博会》是一尺视界的首款MR作品,现已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展出。

8、北京互联星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互联星梦科技有限公司是索尼第一期“中国之星计划”成员,专注于VR、AR游戏内容开发多年。互联星梦的第一款原创IP《人类拯救计划》,融合了射击,塔防和贪吃蛇的设计,将战斗模式打磨得独特而出色。曾在VRCORE开发者全球大赛上获最佳创意奖及多项提名,曾获“游戏陀螺” 最受期待VR游戏奖,大朋白金游戏合作伙伴,青亭网2016年度最佳娱乐应用奖和“索尼中国之星”等多项荣誉。

9、魔视互动

魔视互动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全平台VR游戏开发的公司,旨在为玩家创造最好玩的虚拟现实娱乐体验。团队由一群专注于游戏行业的资深人员组成,用偏执的精神创作游戏,努力为玩家带来最好的VR游戏体验。其创作的海盗题材RPG产品《骷髅海》一度成为行业内的标杆产品之一,知名IP《无间道》VR、《Apocalypse Mechanism》一经发布便收获大量好评。最新力作《急速攀岩》也将为用户带来有趣的交互体验。

10、兰亭数字

兰亭数字致力于为虚拟现实行业应用赋能。在Cloud VR方向具备基于5G 能力的核心云渲染技术 ,拥有云平台解决方案,融合网络、终端硬件、优质内容,打造面向全球运营商、教育培训、行业应用的全新商业生态。公司具备云VR平台、8K VR直播、VR内容制作及聚合、MR未来教育等技术能力,融合5G发展,向行业提供全案生态解决方案。兰亭数字是运营商、华为Cloud VR平台最早的合作伙伴,央视2017-2019年VR春晚直播合作方,同时是众多新媒体科研项目的资深合作方。

11、北京合金猫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合金猫互动科技创立于2016年,主创人员拥有多年动画、设计、游戏、电影行业的从业经历,是一家专注艺术关注技术,力求完美结合两者,提供交互设计的全案设计公司。公司致力于将艺术设计与先进的数字技术结合,打造极富体验感的视觉产品。代表作《疯狂大逃亡》曾获亚洲黑客松36小时开发大赛冠军,《勒维之书》系列先后登陆英雄互娱旗下VR平台,网龙旗下幻想时代竞技平台,以及空中网超大空间体验店,收获用户的大量好评。

12、神奇AR

神奇AR是面向C端的AR内容平台,拥有庞大的AR内容库和大量的创新内容,积累并创造了大量的新奇内容与玩法。作为全国领先的AR赋能商,渗透在文创、旅游、餐饮、教育、服装、婚庆、手办等诸多行业,为各大企业提供了完备的AR解决方案。利用自身完善的AR系统平台,具有很强的技术背景。曾与华为联合开发了《魔法视界 APP 》,并受邀成为谷歌开发者大会的AR技术提供商,是谷歌、华为、vivo、OPPO的深度合作伙伴。

13、触角科技

触角科技于2010年成立于北京,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了国内最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跨平台AR/VR/AISDK,并在各行业得到广泛应用。现阶段,触角科技专注于将自主知识产权的三维可视化技术,与人工智能、云渲染、5G技术结合,应用于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以及企业培训,让院校与企业实现知识与经验的三维数字化转型。曾获得Intel RealSense AppChallenge大赛全球一等奖,第1届国际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创新大赛企业组一等奖。

14、武汉壹凡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壹凡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提供MR(混合现实)行业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入选海航集团AR供应商,是国内最大通航公司蔚蓝航空的供应商,与商飞、佰思杰科技、北京汽车、东风汽车、中船重工等单位都有合作。其代表项目:MR混合现实飞机滑油泵维修考核培训,利用混合现实设备对人员进行滑油泵的原理、拆解、拼装的校对培训和考核,对比实物操作培训来说,对培训和考核结果可以有更直观的数据体现。

15、上海游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混合现实项目的开发,是中国大陆开发混合现实项目数量最多的团队,有着丰富的MR开发经验,技术,以及相应专利。目前公司主要的产品是MrPP.com(混合现实开发平台), 能够帮助用户快速生成MR设备上面的应用程序,目前已经帮助众多虚拟现实爱好者实现自己的开发梦想。

16、胡罗舶

胡罗舶是一个基于手机定位的AR购物APP,为购物者带来更好更便捷的购物体验,为商务结合实体和数字世界。用增强现实、3D体验和信息锚定来告知消费者一些重要的实物信息,引导消费者消费并且减少购物者的负担,同时让购物变得更加有趣,更具娱乐性和社交感。胡罗舶平台能够为线下购物提供方便、多样化的消费体验。消费者一进入与胡罗舶合作的新零售门店,即可打开AR超市导航功能,轻松地寻找到自己心仪的物品。该功能使消费者免于在门店“一头乱转”,帮助其节省时间和体力,极大的提升了效率。

17、光影无限科技有限公司

光影无限(Shade Realm)致力于持续创造使用便捷、设计精巧、同时又引人注目的创意新媒体(软硬件)展示解决方案。方便使用者以更加自然有效并记忆鲜明的方式将自己的产品、理念、信息传达给目标对象。同时通过设计简单易学的工具集,将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投影映射、传感器融合以及自动化机器人等技术整合在我们的解决方案之中,让用户以最小的成本得到最先进的前沿新媒体技术。

18、杭州西顾视频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西顾视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公司,成员来自世界各地,拥有专业的背景及较高的艺术素养。团队凭借多年灵敏的市场意识,以用户角度考虑产品定位。西顾从事深度沉浸式内容与技术研发制作,《南水北调》即国家超级工程VR宣传视频由其进行拍摄,展示了南水北调工程,让观众身临其境了解中国超级工程的概况。

19、终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终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面向未来科技业务,致力于XR共享,把科技展现给大众;共享VR是终极现阶段发展的重点,同时也在聚焦探索AR、MR、全息等前沿视觉科技,将更好的视觉效果呈现给合作方及大众;目前终极已经在线下有了出色的表现,服务商场综合体、景区、机场、高铁等消费场景,推广5G落地应用,打造更完善的产供销XR生态圈。

20、上海集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集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团队专注于混合现实领域应用的研发。目前研发人员18名,大部分成员行业年龄达10年以上,具备多类型产品开发和管理经验。依托专业的技术团队,打造兼具营销性和实用性的混合现实应用,注重用户体验,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其开发的波士顿科学MR展示能够实现左心耳封堵术流程展示,模拟穿刺、造影、放置等步骤;心脏、血栓房颤展示并支持多人观看,为医学教育实践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21、北京联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联偶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AR/VR的内容创意制作,站在品牌设计品牌营销的角度为企业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公司核心成员来自于艺术、影视、品牌设计、游戏策划、程序开发、VR硬件研发等领域的精英人才,打造完美的VR体验,和影视服务。VR业务方面重点解决包括汽车、旅游、医疗、教育、广告等各行业B端用户需求;产品的核心基于VR技术的国际化,不断加强创新研发,利用3D VR实景拍摄与影视级VR渲染场景虚实结合,将VR“跨越时空”的特性发挥到极致。

22、成都弥知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弥知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WebAR制作工具平台Kivicube,面向大众用户无需编程5分钟即可制作AR交互场景,可在微信、小程序、APP、支付宝、百度等主流入口体验。首创支持微信AR与小程序AR的实时图像跟踪与68个表情基的人脸跟踪。WebAR可以直接在微信或浏览器等直接互动, 适用于各类行业解决方案, 广告互动营销/设计行业等。为设计师/营销推广/教育职业/销售人员等提供最高效的职业提升工具平台。

23、广州幻境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幻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提供人体姿态、手势自然交互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科技创新企业。公司在手势交互、模式识别、人工智能方面持续深耕,产品已渗入虚拟现实、智能穿戴、辅助驾驶、文化娱乐等多个行业。公司核心团队在MEMS传感器、机器视觉及人工智能等基础研发方面的经验已超过15年,知识产权和技术研发能力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多次参与国家省级重大项目,已成功服务200多家分布在不同地区的海内外客户,得到行内外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24、Imperfect Circle

Imperfect Circle是一家将内容,品牌和独特的技术融合的公司,并且得到了全球视觉公司Fin Design and Effects的支持。它不仅仅关于“艺术与科学”,同时将两个世界相融合,是产生创造性产物的最好方式。

25、北京锐富时间科技有限公司

锐富时间品牌(RaphTime)创建于2011年10月,历经五年时间自主研发混合现实成像技术产品、MR级的UI、UX设计,并于2016年5月,联合各重要行业专家,正式组建锐富时间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电子消费展,面向B端客户推出MR高级定制研发与策划服务。

26、Mega Power Technology (Group) Limited

Mega Power Technology (Group) Limited由信息技术专家组成,专注于提供全方位的企业技术解决方案及问题服务,以满足不同的行业要求。主营服务包括资讯科技方案、影音方案和智能生活及环境节能方案等。拥有丰富的经验,目前已经完成超过500个专业技术项目的服务案例,现拥有超过100家跨国企业及本地企业账户长期支持和合作,并且拥有超过50家全球知名科技应用技术及产品的支持。

27、北京派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派姆科技是一家以UE4及Unity引擎为基础的方案解决和产品自研型公司,公司致力于以最新科技形式打造富有趣味性的高品质软件内容为基本出发点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28、Coal Car Studio

Coal Car Studio是一家致力于通过设计拟真手工艺品将虚拟现实更社会化的工作室,专注于创新和分享体验,创造令人难忘和有意义的沉浸式体验。在代表作《Coal Car Studio》中,更是将生活化的沉浸式体验表达的淋漓尽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刚刚宣布于售价27388元人民币/3500美元的HoloLens 2正式发货。这款于2019年2月发布的产品在经历大半年时间后终于开始向预购用户的家里出发。
VR
集合了2场行业论坛、十数位国内外专业嘉宾的现场分享,大咖云集的第四届VRCORE开发者大会于11月7日在上海举行。今年,VRCORE与新老朋友们再聚上海,继续为我们带来更专业、更前沿的行业发展趋势与优秀内容...
VR
11月7日,在北京举办的沟通会上,国产手机厂商vivo宣布与三星半导体合作,将推出双模制式5G手机,首款产品推出时间为12月。
VR
11月6日,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为期5天的(11月5日-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The 2nd 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上,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与爱立信、诺基亚等外...
VR
在今年2月的2019年度世界移动大会上微软正式发布了HoloLens 2混合现实设备,该设备搭载高通骁龙850处理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