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467万元起 路特斯首款超跑即将迎来中国首秀

VR/AR
2019
11/12
22: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来自官方的消息称,路特斯Evija将于本月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迎来国内首秀,据了解,该车型是继吉利控股集团并购之后,路特斯品牌重新复出的首款重量级新品,该公司希望借助这款纯电超跑,能够使路特斯成为运动驾驶技术层面的新标杆。

在外观上,路特斯Evija采用全新的LO设计语言,大量的孔洞式设计突出车辆独有的立体感和雕塑感。折线设计的激光大灯霸气十足,且车标采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打造,并提供个性化定制。

据悉,车侧灵感来自于战斗机,而整车的空气动力学思路也和战斗机类似。鸥翼门设计,符合其超跑的定位。此外,新车可伸缩外摄像头代替外后视镜,目的是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

车尾造型比较独特,尾灯造型采用了一个相当夸张的不规则多边形灯带,内部和整体设计元素保持一致,采用内凹式设计。得益于大量碳纤维的应用,新车整备质量仅为1680kg。

新车采用两座布局,内饰的T字型中控区域别具一格,上面集成了大量控制按键。巴塞罗那风格座椅还提供私人订制。

动力方面,该车在四个车轮各布置了一台电机,四轮驱动,最大功率2000马力,峰值扭矩1700牛·米,0-100km/h加速将低于3秒,0-300km/h加速低于9秒,极速可达320km/h。

电池方面,新车配备了7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0km,赛道模式下(此模式2000匹马力全数输出)续航里程为129km。此外,在350kW直流充电环境下从0%充至100%电量只需18分钟。

售价方面,路特斯Evija作为顶级超跑只限量生产130台,其中中国地区5辆。官方起售价为170万英镑(约人民币1467万元)。目前该车已近开放预订,订金为25万英镑(215万人民币,可退),新车也将于2020年正式生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今年4月,韩国开通首个商用网络以来,世界各国厂商就开始了在5G这个赛道上赛跑,争先恐后的发布5G相关的软硬件产品。而据资料显示,在这些国家中,中国在5G的技术和网络建设上领先全球,“5G+AI”的深...
VR
在近日,雪佛兰开启了一年一度的品牌日活动,这次的主题则是“梦创未来”。一直以来,雪佛兰在华Slogon都是围绕着“梦(想)”这个感性主题,并且也采用了感性营销,让这个美国品牌多了几分温情、进取以及...
汽车行业
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第 5 届中国虚拟现实产学研大会(CVRVT2019)将于 2019 年 11 月 22-24 日在深圳举办。同期召开第十九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Ch...
VR
ChinaVR 2019将于2019年11月21-24日在深圳大学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们为参会者带来6~8个高水准特邀报告、2~4场学术论文交流报告、6~8场技术及产业主题论坛、同期将举办虚拟现实产学研大会、虚拟现实产业...
VR
虚拟现实是一个允许用户与之交互的模拟环境。这个模拟环境可以包括图像,声音,触觉反馈,以及其他复刻真实世界的感觉。随着虚拟现实的发展,其可用范围正在迅速扩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