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回应专利抵押:正进行E轮重大融资,预计未来数月内完成

VR/AR
2019
11/12
22:5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初创公司一般都是烧钱大户,尤其是高新科技领域。Magic Leap就是一个典型例子。日前消息指出,尽管已经从阿里巴巴和谷歌等投资者身上融资26亿美元,但这家独角兽依然需要通过将专利抵押给摩根大通以解资金方面的燃眉之急。

延伸阅读:融资26亿美元仍是无底洞,Magic Leap将专利全部抵押给摩根大通

AR硬件/软件企业Rave的首席科学家卡尔·古塔格(Karl Guttag)认为Magic Leap每年需要支付的费用介于6亿至8亿之间,而且应该已经烧光了最初的融资所得,所以不得不向金融服务机构求助。

但据Variety报道,Magic Leap已经在进行E轮融资。这家公司的一位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向Variety表示:“ Magic Leap正在进行重大融资,一旦完成,它将成为我们的E轮融资。我们已经完成了本轮融资的大部分,一部分作为股权,一部分作为可转换债券,而所述债券将在本轮完成后变成股权。这一轮的参与者包括现有投资者,新投资者和战略合作伙伴。”

对于摩根大通的专利抵押,这或许只是E轮融资的一部分。对于资本密集型企业而言,这种可转换债券融资并不罕见,知识产权经常用作担保债券融资的抵押品。

据悉,新一轮融资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结束。

Magic Leap于2018年向市场发售了首款硬件,但之后趋于平静,后面大多是不痛不痒的消息公告。然而,这位公司发言人坚持认为Magic Leap依然在发展之中,并准备推出未来的产品。

她指出:“Magic Leap一直在向国际扩张,目前已在美国和亚洲发售产品,并将很快登陆更多国家与地区。除了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我们目前同时在产品化第二代设备和Magicverse,并且正在扩大内容和开发者生态系统。”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8600.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ChinaVR 2019将于2019年11月21-24日在深圳大学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们为参会者带来6~8个高水准特邀报告、2~4场学术论文交流报告、6~8场技术及产业主题论坛、同期将举办虚拟现实产学研大会、虚拟现实产业...
VR
由StoryUP研发的AR应用程序Healium AR希望利用神经反馈来帮助用户驱动虚拟世界和缓解焦虑。这款应用主要融合了故事叙述、神经科学和游戏设计,允许用户将自己的感觉驱动虚拟世界,并从中寻回一种平和感。
VR
日前举行的第三届VR Awards向Oculus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颁发了终身成就大奖。这不仅只是为了表彰他在Oculus时期为VR所做出的贡献,同时是对他在过去数十年间的职业生涯的认可。
VR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于今天(11月12日)凌晨宣告结束,从天慢的数据来看,2019年天猫双11交易额定格在268444058381元人民币。
VR
据来自官方的消息称,路特斯Evija将于本月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迎来国内首秀,据了解,该车型是继吉利控股集团并购之后,路特斯品牌重新复出的首款重量级新品,该公司希望借助这款纯电超跑,能够使路特斯成...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