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pper》登陆Pico国际商店,通过云端服务提供VR协作、共享、培训、消费等

VR/AR
2019
11/12
22:5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由巴西团队开发的VR环境开发平台Mespper(https://mespper.tech/)已经登陆Pico应用商店。现在,所有的Pico VR用户都能够在线访问Mespper平台并消费,分享和创建虚拟场景/世界。

Mespper是在赢得Qualcomm & Pico XR创新应用大赛之后与Pico达成了这起合作伙伴关系(对于这项由高通和Pico组织的国际性竞赛,共有超过100家公司参与其中)

在将其VR技术用于自助式SAAS平台之前,Mespper团队为巴西主要的商业客户开发定制项目。现在,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简单易用的云端软件来普及VR和AR内容的消费,创建和共享。

Mespper平台的一个主要差异化优势是,它允许先前没有编程知识的用户够创建VR环境,而且与多个软件和硬件兼容。对于消费者用例而言,另一个重要的差异化优势是你可以向虚拟环境添加多种流行的扩展文件,如PDF文档,JPG照片和视频等等。

Mespper 100%基于云端,你创建的所有虚拟内容都可以轻松地以网络链接的形式进行共享,并通过任何计算机,手机或VR头显访问。对于前两种情况,内容视图将以180度呈现。这个平台同时可以生成用于在数字商店发行的文件。

通过Mespper解决方案构建的虚拟环境存在一系列潜在的应用。在中国的教育环境中,学生们正在利用VR来提高学习的专注度,通过完全沉浸式的体验来阅读文档和浏览教育视频,从而提高学习效率和知识保留率。

市场同时对工业应用存在着需求,特别是对于建模新产品和虚拟培训,远程服务,远程维护和广告营销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859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初创公司一般都是烧钱大户,尤其是高新科技领域。Magic Leap就是一个典型例子。日前消息指出,尽管已经从阿里巴巴和谷歌等投资者身上融资26亿美元,但这家独角兽依然需要通过将专利抵押给摩根大通以解资金...
VR
ChinaVR 2019将于2019年11月21-24日在深圳大学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们为参会者带来6~8个高水准特邀报告、2~4场学术论文交流报告、6~8场技术及产业主题论坛、同期将举办虚拟现实产学研大会、虚拟现实产业...
VR
由StoryUP研发的AR应用程序Healium AR希望利用神经反馈来帮助用户驱动虚拟世界和缓解焦虑。这款应用主要融合了故事叙述、神经科学和游戏设计,允许用户将自己的感觉驱动虚拟世界,并从中寻回一种平和感。
VR
日前举行的第三届VR Awards向Oculus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颁发了终身成就大奖。这不仅只是为了表彰他在Oculus时期为VR所做出的贡献,同时是对他在过去数十年间的职业生涯的认可。
VR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于今天(11月12日)凌晨宣告结束,从天慢的数据来看,2019年天猫双11交易额定格在268444058381元人民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