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Polo Learning完成1500万美元A+轮中首轮融资 新东方领投

创投圈
2019
11/14
12:26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近日,MarcoPolo Learning(以下简称“MarcoPolo”)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A+轮中首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新东方领投、由中东最大的私立学校网络Gems Education的创始家族Varkey,以及BE Education Group和Wycombe Abbey Schools的创始人之一Vanbergen跟投。完成本次融资后,MarcoPolo将在中国市场全面展开业务拓展。

成立于2013年,MarcoPolo是一家源于英国的知名国际在线教育公司,主要面向全球3-7岁儿童、家庭及学校提供STEAM教学内容以及英语语言学习课程,目标在于培养儿童21世纪必备技能:批判性思维、求知欲、创造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并提高儿童的英语水平。目前,MarcoPolo旗下拥有针对STEAM课程的早教类学习APP“World School”以及大量高品质的教育IP内容产品。此外,MarcoPolo还为幼儿园、早教机构和国际学校的老师提供一站式STEAM教学资源及平台服务。

MarcoPolo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贾斯汀·许(Justin Hsu)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能与中国最大的教育品牌之一——新东方合作,这无疑是进入中国市场所能找到的梦想合作伙伴。中国是我们在美国以外最大的市场,我们期待通过与新东方团队的紧密合作,为中国及其他海外地区研发出优质而先进的教育产品。”

现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兼企业发展与战略规划部总监、东方坐标学院执行院长柴明一高度看好MarcoPolo在中国的发展前景。他说:“新东方很认可MarcoPolo在幼儿教育和STEAM教育领域的探索,当前中国教育正处在向素质教育转型的关键节点,我们相信MarcoPolo优秀的教育资源和服务,会让中国小朋友获得更好的学习和成长。”

自2013年起,MarcoPolo在海外教育界积累了相当良好的口碑。今年10月,World School刚刚入围了2019年美国艾美奖(Emmy Awards)提名。在过去一年,World School荣获了包括2019年Kidscreen最佳原创学习应用程序奖、2019年Rockie最佳互动内容奖、最受美国家长喜爱奖在内的多个奖项,并被 Common Sense Media 评为教育价值为 A+的产品。此外,MarcoPolo以STEAM为特色的电视动画片《博博鲁探险队》,已在美国探索频道家庭版、拉丁美洲国家地理频道儿童版、印度维亚康姆18、韩国CJ E&M、香港电讯盈科等海外电视频道播出,覆盖超过1亿户家庭。该片中文版将于2020年年初正式登入中国。

据了解,本轮融资后,MarcoPolo将进一步加码在中国教育领域的探索,包括推出中国版的World School和中文版的主题动画片《博博鲁探险队》等。同时,基于对中国市场的研究和了解,MarcoPolo还将为中国儿童量身打造更多定制化及本土化的优质教育产品。

MarcoPolo还宣布与英国广播公司(BBC)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为中国儿童打造联合品牌的英语语言在线学习体验。预计该产品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进入中国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