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 PC AR 概念头显

VR/AR
2019
11/17
22:4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在日前举行的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中,这家公司为商业旅行人士发布了一款全新的AR头显概念原型。名为Lenovo AR Concept Glasses的设备采用相对轻便的设计。当然,一个原因是眼镜是通过数据线接入PC,意味着它不像微软HoloLens那样需要机载SoC或电池。

这款概念眼镜可允许用户模拟多个显示屏,并且注重隐私安全,可允许商务人士在公共空间中放心工作,无需担心被人偷窥而造成机密泄露。尽管不确定联想是否会实际投产,但他们表示这种虚拟显示屏用例只是众多即将登陆联想AR眼镜的功能之一。这意味着公司正在寻求为商业旅行准备一系列的相关功能。

设备看似搭载了三个传感器,并且可能选择了birdbath风格的光学元件。但由于联想没有对外公开任何规格,所以这仅仅只是根据外观进行判断猜测。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于今年5月发布了一款采用骁龙845 XR解决方案,同时是瞄准商业应用的AR头显ThinkReality A6。接着,这家公司又推出了漫威版Lenovo Mirage AR套装,搭配《MARVEL Dimension of Heroes》体验,同时新增了六自由度控制器(硬件由Ximmerse提供技术支持)。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880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ulus Mobile系统(Quest / Go / Gear VR) 11.0版本已发布。
VR
在日前举行VR Days Europe 2019大会中,Facebook的显示与光学合作伙伴负责人凯莉·英格姆(Kelly Ingham)介绍了Facebook的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愿景,尤其是增强现实眼镜方面。
VR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Magic Leap首席财务官斯科特·亨利(Scott Henry)即将卸任职务,并转而作为一位顾问角色,但在过渡期间会为继任者提供协助。目前尚不清楚亨利离职的实际原因。
VR
2018年,“分化”成为中国VC/PE行业的主旋律。一场优胜劣汰、冰与火的大戏正在上演,几家欢喜几家愁。从市场的情绪和感性的认识往往会带给大家悲观的判断,但从微观数据切入,我们会发现2018中国的VC/PE原...
VR
据著名分析机构Gartner最新的报告显示,到2023年,全球可自动驾驶汽车净增加量将达到74万5705辆,高于2019年的33万2932辆和2018年的13万7129辆。这些数字并不代表销量,而是自动驾驶汽车数量的净变化。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