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开始免费送《星球大战》系列三章作品

VR/AR
2019
11/21
13:5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今天,Oculus宣布从2019年11月21日早点9点(PST)至2020年1月31日晚上12点(PST)购买Oculus Quest的消费者都能免费获赠价值29.97美元的《Vader Immortal: A Star Wars VR Series》完整版作品(包含全部三集),获赠作品需要在购买后30天内兑换。

在第一集中,玩家探索了穆斯塔法星的火山世界,并找到了自己的光剑,以及了解了黑武士的秘密计划。在第二集开始时,黑暗领主将向玩家展示如何使用原力,教导你如何操纵物体并增强光剑技术。然后,玩家将进入黑武士城堡下方的古老堡垒。这时,你将遭遇全新的敌人和强大的宝物。一路走来,你需要解开错综复杂的谜题,并发掘更多关于穆斯塔法星那不为人知的历史。来到第三集,玩家将率领一支由军进攻黑武士的城堡。如同前面两集一样,玩家将能学习掌握全新的技能技巧。为了对抗暴风兵,帝国军官,以及其他强大的敌人,并最终走到黑武士面前,你必须利用一切的力量。穆斯塔法星的命运将何去何从呢?答案只有你来回答。

《Vader Immortal: A Star Wars VR Series》是工业光魔和Oculus的合作成果,汇集了由游戏编剧,美术和程序员组成的多元化团队。由著名导演大卫·S·高耶和著名演员玛雅·鲁道夫等人领衔的作品为粉丝展示了一段鲜为人知的星球大战历史(介于《西斯的复仇》和《新希望》之间),而这个关于宇宙命运和黑武士命运的篇章将由你来续写。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898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市场对AR体三维视频的需求开始逐渐增长,谷歌研究人员正在探索如何优化相关的实现过程。作为研究努力的一个成果,团队开发了包含330可编程LED灯泡和约100个摄像头的球形设施:“The Relightables”。...
VR
麻省理工学院是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一所全球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其有涉猎一系列不同的技术领域,而这显然包括虚拟现实。为了减少或消除困扰现代头显的晕动症问题,一支麻省理工学院团队研发的一款名...
VR
混合现实流式直播/录屏平台LIV宣布已完成26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Hiro Capital领投,Credo和Seedcamp等投资者参投。他们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展开发团队,进一步开发面向游戏开发者、内容创作者和其他直播者的...
VR
相信不少人应该都听说过或见证过充满人文色彩的西斯廷礼拜堂。这里充满着各种文艺复兴时期画家创作的著名壁画,如《摩西前往埃及》、《耶稣受洗》、《耶稣登山宝训》和《最后的晚餐》等等。除了平图里乔、...
VR
VRChat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梗。对不少人来说,这是一个志在寻乐的社区,但特定的用户群体同样在这个虚拟现实聊天室里发现了另一番天地。现在,聋哑用户正在发明一种全新的手语系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