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VR作品《半衰期:爱莉克斯》将于2020年4月发行,支持所有主流PC VR

VR/AR
2019
11/22
13:0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Valve今天正式发布了基于“半衰期”宇宙的VR旗舰作品《Half-Life: Alyx》(半衰期:爱莉克斯)。Steam的游戏页面已经开放,同时开启了提前预售,价格人民币147元(特价优惠,原价163元),支持Valve Index,Oculus Rift,HTC Vive和WMR,以及配备Oculus Link的Oculus Quest。作品将于2020年4月发行,而且Index硬件用户将能免费获赠游戏。

对于这款游戏,G胖表示:“Valve的每个人都为重返‘半条命’世界而感到兴奋。VR令我们充满活力。 我们为这项技术投入了大量心血。但我们本质上还是游戏开发者,所以,VR大作同样令人兴奋。 《半衰期》感觉就像是我们非常关心的众多事情的高潮:真正出色的游戏,真正尖端的技术和真正开放的平台。 我们非常期待人们进行体验。”

V社同时表示,这是一款完整的VR体验,“时长与《半条命2》大致相同(后者大约是13小时-15小时)……这不是一个衍生体验或副本支线或诸如此类。这是一款完整的游戏任务”。

需要注意的是,Steam页面将《Half-Life: Alyx》和《Half-Life》译作“半衰期:爱莉克斯”和“半衰期”。但中文社区熟悉的译法是“半条命”。

在这款旗舰VR大作品中,玩家将扮演爱莉克斯·凡斯并作为人类存活下去的唯一希望,对抗邪恶的外星种族联合军。

故事将介于《半衰期》和《半衰期2》之间。在黑山基地事件之后,联合军把仅存的人类圈禁在城市中,对地球的铁腕控制只增不减。

七小时战役中的失利仍历历在目。在不断崛起的联合军总部城堡的暗影之中,17 号城的居民学会了如何在入侵者的统治下生存。但在零星分布的居民里,有两位地球上最足智多谋的科学家:伊莱·凡斯博士及其女儿爱莉克斯,正是他们点燃了抵抗力量的星星之火。

作为反抗势力的发起成员之一,你需要探索丰富广阔的环境,解开谜题,并且展开激烈的战斗。每一天,你们对敌人的了解都更为深入;每一天,你们都在为找到他们的弱点而努力。

V社介绍道,游戏专为虚拟现实开发,而且VR“就是为了《半衰期》的核心玩法而生”。在游戏中,玩家将会学习如何侧身绕过断壁残垣,猫腰避开藤壶怪,开出原本不可能成功的一枪;在架子上四处翻找治疗用注射器以及霰弹枪子弹。 操控工具黑入外星人接口。 朝窗外扔出一个瓶子来引开敌人注意。 把脸上的猎头蟹扯下来扔向联合军士兵。

值得一提的是,V社表示在2019年年底前购买了Valve Index硬件的消费者将能免费获赠游戏,并从明年初开始享有特殊的福利,包括:

在SteamVR 家空间中探索来自《半衰期:爱莉克斯》的环境使用不同枪支皮肤来装饰爱莉克斯的武器获得针对《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特殊《半衰期:爱莉克斯》主题内容

这家开发商同时将推出一套用于创建新环境的 Source 2 工具,并允许所有玩家自由构建和分享mod。另外,关卡创作工具 Hammer 已经更新,包含了所述游戏的所有虚拟现实游戏工具和组件。

《半衰期:爱莉克斯》问答:

游玩方式

答:无论怎么玩,我们都支持。房间设置;房间规模;坐下和站立;移动方式

答:传送(淡出 A 点,淡入 B 点);顺移(从 A 点流畅地滑至 B 点);持续(使用类比摇杆步行或跑步)控制器类型

答:手指追踪;以扳机键为基础如果已经拥有 Valve index?

答:你将能免费获得《半衰期:爱莉克斯》的额外内容。游戏将于2020年3月在你的Steam库中出现,无需输入序列号或购买。游戏发行时将自动在你的Steam库中出现;何时购入装备无关紧要,无论你是早已入手 Valve Index,还是即将将其收入囊中,你都将获得《半衰期:爱莉克斯》;是否拥有整套VR设备并无大碍;即便只是拥有Valve Index控制器,你都能免费获得《半衰期:爱莉克斯》。

游戏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处理器:Core i5-7500 / Ryzen 5 1600

● 内存:12 GB RAM

● 显卡:GTX 1060 / RX 580-6GB VRAM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911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佳士得拍卖行和佳士得美术学院合作举办的“Art+Tech艺术科技峰会:虚实之间”日前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个为期一日的峰会探索了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在当代生活的应用和影响。
VR
《卡坦岛》是一款有着24年悠久历史的经典桌游。在欧美地区,这是一款深受玩家赞誉的策略游戏,在1995年出版时即荣获德国年度最佳游戏,以及德国玩家票选的最佳游戏第一名。
VR
要理解神经界面初创公司Ctrl-labs的技术并不容易。这略显讽刺,因为他们的目标是理解你的大脑意图并将其化为实际的操作。
VR
V社今天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半条命”作品:《半条命:爱丽克斯》。这一系列游戏的回归备受期待,同时是多年实验和开发的成果。
VR
根据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AR版“我的世界”发行一周后并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实现了140万次下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