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集团今日成立索尼AI,进军人工智能行业!

人工智能
2019
11/23
01:00
OFweek人工智能网
分享
评论

来源:OFweek人工智能网

索尼公司今天宣布成立索尼AI,以推动AI(人工智能)的基础研究和开发。

索尼的宗旨是“通过创造力和技术的力量使世界充满情感”。而AI将在这一目标中发挥重要的作用,所以索尼AI的成立旨在“用AI释放人类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索尼AI将世界一流的基础研发与索尼独特的技术资产相结合,尤其是在影像和传感解决方案,机器人技术和娱乐(游戏,音乐和电影)方面,推动所有现有业务领域的转型,并开发全新的业务领域。此外,索尼AI的长期目标之一是为解决索尼业务领域以外的全球性共享问题做出贡献。

索尼AI将通过多个世界一流的旗舰项目以及包括AI伦理学在内的其他探索性研究项目,在实体和虚拟空间中推动AI的研发。

首先,索尼AI将在游戏,影像传感和美食领域启动三个旗舰项目。在这些项目上采用新的AI技术将会在未来几年里进一步增加索尼在游戏和传感业上的价值。索尼集团相关业务部门会与索尼AI开展密切合作。

为了推动这些项目并实现真正的创新研究,索尼渴望与全球顶级AI人才合作,十分欢迎世界一流的AI研究人员和工程师的到来。索尼认为,非凡的创新需要人才和方法的多样性,而索尼AI正能是能够体现这点的公司。索尼AI清楚AI技术的力量和影响力,所以将通过公平,公开和负责任的AI研发为社会做出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北京举行的2019戴尔科技峰会展示了多项科技成果,包括其部署5G、AI时代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业界
一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进入第二天,少了些大佬,多了些论道。
业界
总部位于德国的电子零售巨头Zalando由商学院毕业生罗伯特·根茨(Robert Gentz)和大卫·施耐德(David Schneider)于2008年共同创立,它既是一家零售商,也是一家科技公司。
业界
9月25日消息,在2019云栖大会上,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张建锋发布了MPU芯片含光800。他表示,含光800是全球最高性能AI智能芯片。
业界
9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谷歌宣布在班加罗尔市建立其印度首家人工智能(AI)实验室,并将其命名为Google Research India。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