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套路!英消协研究发现黑五折扣只有 5% 是真实的

创投圈
2019
12/02
18:23
IT 之家
分享
评论

2019 年 11 月 29 日是美国传统的 " 黑色星期五 " 购物狂欢节,每年 " 黑五 " 各家厂商都会以最大的优惠力度展开促销。不过有专业的研究机构调查后发现,在黑五期间商家所放出的折扣只有 5% 是真实的。

英国消费者协会研究了去年黑色星期五前后六个月的 83 种产品,只有 4 种比一年中其他时候便宜,只有 5% 的折扣是真实的。同时每 20 个黑五交易中心只有 1 个是真实的,也就是说一年一度的购物活动 " 都是炒作 "。负责人表示,黑色星期五的交易并不像看起来那样好,消费者不应冲动消费或因无法购买而恐慌。

以三星 Soundbar 为例,去年黑五时三星 Soundbar 的成交价为 299 英镑,在之后的一个月时间里这个价格又下降了 49 英镑。而德龙咖啡机在黑五的报价是 399 英镑,但在随后的 6 个月时间中至少有 35 次折扣,最终价格停留在 368 英镑。

根据 Adobe 的数据,今年的黑色星期五以 74 亿美元的销售额不仅成为黑色星期五有史以来销售额最高的一天,还仅次于去年 " 网购星期一(Cyber Monday)" 的 79 亿美元,成为有史以来在线收入第二高的一天。消费者的平均订单价值为 168 美元,同比增长近 6%,也创下了黑色星期五的新纪录。而感恩节当天网上购物总额已达 42 亿美元,较去年增长 14.5%,创历史新高。

来源:IT 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