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解谜VR游戏《Myth Hunters》登陆Oculus Rift

VR/AR
2019
12/08
23:2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加入探险家联盟并踏上史无前例的冒险旅程吧。你需要勇敢地面对险恶的地形和无尽的谜团。叙事解谜游戏《Myth Hunters》已经登陆Oculus Rift。

游戏开发商Arabian Art Studio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伊利·阿拉比安(Elie Arabian)表示说:“《Myth Hunters》的灵感来自于我们的第一款VR游戏:支持Gear VR和Oculus Go的《 Cursed Sanctum》。我们想证明这样一个想法,即基于叙事的沉浸式游戏将是VR用户真正喜欢的体验。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不需要按钮狂按的作品。在开发过程中,我们决定引入更多的游戏机制。赋予玩家运动控制权并开发出更复杂的谜题,使游戏体验更加丰富,并使玩家可以确定自己的节奏。”

由詹姆斯·阿诺德·泰勒(《最终幻想X》,《瑞奇与叮当》和《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和尤里·洛文塔尔(《火影忍者》,《恶魔城》和《蜘蛛侠》)参与《Myth Hunters》将叙事冒险与解谜探索和轻松幽默结合在了一起。

阿拉比安指出:“虚拟现实提供了令玩家感觉自己像是世界一部分的机会。我们非常希望通过一个只能通过VR实现的沉浸式世界供玩家玩乐。我们致力于将冒险和探索融入至为VR体验,而我认为我们的了成功。”

《Myth Hunters》目前已经上架Rift平台,售价9.99美元。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9690.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12月7日,中国数字图书馆与影创科技正式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依托于中国数字图书馆全国规模最大的数字内容资源,以及影创科技全球领先的硬件设计、研发、制造能力,共建XR全球数字内容中心,面向XR内...
VR
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的最后一天,高通XR负责人司宏国(Hugo Swart)正式发布了XR2平台。XR2平台结合了高通的5G,AI和XR技术,提供了一系列定制功能,并在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方面实现了多个第一。...
VR
高通刚刚发布了专为AR和VR硬件设计的全新骁龙XR2平台,而他们同时宣布了与《Pokemon Go》和《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开发商Niantic的合作,开发一款可用于户外5G XR Pokemon Go体验的智能眼镜。
VR
《Arizona Sunshine》已经登陆Oculus Quest。在过去数个月里,开发商一直在努力为这款头显优化调整游戏,而现在他们终于可以向玩家展示最终的成果。
VR
对于曾在VR Days Europe 2019的Halo Awards类别获得“Gold for Best Game”的《Death Lap》而言,玩家将在一次暗黑游乐节目中上演绝地求生,并在期间感受生死时速的刺激快感。今天,这款游戏已经登陆Oculu...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