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被全球 CFO 理事会评为最佳商业领袖 马云列第二

创投圈
2019
12/13
18:47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 12 月 12 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全球主要大企业的许多首席财务官(CFO)认为,亚马逊 CEO 杰夫 · 贝索斯(Jeff Bezos)是 10 年来最优秀的商界领袖。

" 全球 CFO 理事会 "(Global CFO Council)代表着世界上一些最大的上市公司和私营企业,这些 CFO 们管理着多个行业数万亿美元市值的企业。最新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近 1/3 的 " 全球 CFO 理事会 "CFO 认为,贝索斯是 10 年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企业领袖。

紧随贝索斯之后的分别是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和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分居第二和第三位。此外,其他上榜的企业高管还包括微软 CEO 塞蒂亚 · 纳德拉(Satya Nadella)、苹果公司 CEO 蒂姆 · 库克(Tim Cook)、" 股神 " 沃伦 · 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摩根大通 CEO 杰米 · 戴蒙(Jamie Dimon)。

贝索斯在 20 世纪 90 年代中期建立了在线书店亚马逊,2015 年亚马逊超越沃尔玛,成为美国最大的零售商。2018 年,亚马逊销售额达到了约 2330 亿美元。如今,贝索斯个人资产总额约为 1090 亿美元。 ( 李明 )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