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suit新型VR手套将在CES亮相 可捕捉手部运动

VR/AR
2020
01/02
19:1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Teslasuit正在推出一种手套,该手套可以让用户感受到虚拟纹理并收集生物特征数据。该设备简称为“ Teslasuit手套”,将于1月份在CES上首次亮相,目标是到2020年下半年上市。

与Teslasuit一样,Teslasuit手套也适用于培训,医疗康复和其他专业应用。它结合了多种不同的技术,可同时创造触摸和握持物体的感觉,捕获用户手部的运动以及记录脉搏和其他生物特征信息。手套也可以通过Wi-Fi与西服搭配使用,以提供几乎全身的动作捕捉或虚拟现实的触觉反馈。

Teslasuit手套将与Manus VR和HaptX等公司的现有产品竞争。尽管它并没有吹捧可以从HaptX手套之类的设备上获得的超精细反馈,但Teslasuit似乎在功能上具有特色。手套具有基本的触觉和力反馈功能:每根手指上的九个电极阵列产生触摸不存在的表面的感觉,而塑料外骨骼则产生阻力和振动以模拟与固体物体的相互作用。

最重要的是,手套可以捕捉用户手腕和手指的运动。它们还包括一个脉搏血氧仪,该血氧仪可以收集用户的心率等信息,从而可以间接地测量压力和其他对体验的身体反应。这些功能的整体扩展与Teslasuit的功能类似,后者可以收集生物特征数据和运动数据,并通过电刺激来模拟身体感觉。遗憾的是,尽管Teslasuit说CES与会者可以检出西装,但他们还不能尝试戴手套,他们仍在接受测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少有常规的市场营销努力,而且暂时只支持Steam,但于本月初发行的VR动作冒险游戏《Boneworks》取得了非常亮眼的销售成绩。这款作品的玩家数量于首周就超过了10万人,实现了300万美元的营收。
VR
一份最新的研究表明,虚拟现实为增加流感疫苗的接受度提供一种途径,可以帮助提高流感疫苗的接种率。
VR
在送去2019迎来2020之际,音乐游戏《Beat Saber》再次获得一大荣誉——Steam 2019年度最佳VR游戏。
VR
熟悉VR头显的用户应该都知道一种所谓的防护系统。这是因为VR头显会用数字内容取代用户周遭的现实世界,所以为了防止失去物理世界视觉感知的用户,设备需要一种防止其撞到人与物的告示系统。
VR
在2018年5月举行的SharePoint Conference North America的主题演讲中,微软商业副总裁杰夫·特佩尔(Jeff Teper)正式为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企业用户发布了一项全新的混合现实体验:SharePoint spaces。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