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旗舰机爆料 iPad Pro也用“浴霸”设计了?

VR/AR
2020
01/04
13:3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我们已经进入了2020年,距离各个厂商的手机新品发布会也愈来愈近,备受关注的三星S11、华为P40、新款iPadPro等设备的爆料消息也愈来愈多。

每一年的旗舰手机都是大家所关注的热点,而今年一些品牌的爆料消息却非常多。

三星S11/S20

一位业内消息人士最近声称,三星计划将其下一代旗舰手机推向市场,即Galaxy S20系列。或许三星下一代并不是按照大家所想的S11命名,不过目前是一个猜测。

外壳制造商Schnailcase已收到一家值得信赖的供应商的消息,称三星计划在明年取消其最便宜旗舰机型(如S10E)。做出决定的原因尚未提供,但可能是销售不及预期的罪魁祸首。 

三星S11/20采用了超广角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镜头和一颗1亿像素主摄像头。

同时无疑将采用高通骁龙865芯片组,而三星自己的Exynos 990应该在欧洲和其他国际市场上出现。这些芯片组可能会搭配至少8GB的RAM和128GB的可扩展内部存储空间。

即将到来的Galaxy S20系列中的第二款智能手机看起来将采用6.7英寸大型AMOLED显示屏。

预计其后部将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四摄像头设置,并配有Galaxy S20配备的三个传感器和一个额外的TOF传感器,以改善人像摄影和AR内容表现。

关于内部配置,上述芯片组和Android 10预计将改进12 / 256GB内部配置。预计将提供更大的4,500mAh电池容量,并支持45W快速充电,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

三星新产品阵容中最顶配(和最昂贵)的手机将将配备巨大的6.9英寸显示屏,但是,由于还计划与Galaxy S20和Galaxy S20 +进行下一代网络兼容性,据报道,三星放弃了该手机的营销名称中的相关品牌,而是计划将其作为Galaxy S20 Ultra出售。

三星Galaxy S20,Galaxy S20 Ultra和Galaxy S20 +预计将在2月11日星期二的Unpacked活动中与新的Galaxy Buds +无线耳机一起亮相。预购将于2月21日或2月28日正式发布之前的一周底开始。因此,三星将成为今年首个发布旗舰设备的品牌。

三星Galaxy Fold2

三星计划在2020年初推出另一款的可折叠手机。

据报道,除了从根本上重新构想的设计外,三星还计划大幅降低价格。

考虑到华为Mate XS将在三月份上市,以及2019年摩托罗拉Razr的最近延迟,三星要在发布后,立即将这款经过重新设计的可折叠手机上市销售。

此外,第二款折叠手机可能早在第一代Galaxy Fold变得“稳定”之前就已经投入生产,因此三星很有可能能够及时解决所有问题,以便于2020年2月商业首次亮相。

很明显,三星在这里采用了与客观上酷炫但极富挑战性的Galaxy Fold设计不同的方法,但仍不清楚是否还要进行更名。现在有多份报道暗示了,事实上,第二代Galaxy Fold实际上可能会在2020年末而不是2月问世。

当然,价格比名称重要得多,而且,最新的预测价格在“ 1000美元左右”。这比最初的Galaxy Fold版本的2000美元要低,但比几周前韩国媒体报道的800美元左右的价格还差得多。

华为P40

9TechEleven与Slashleaks近期爆料了P40的渲染图,新概念渲染图基于官方CAD文件,尽管根据最新的泄漏和谣言添加了某些元素。

纵观华为下一个旗舰店的正面,这家中国公司似乎会竭尽所能,从人群中脱颖而出。该设计必须完全隐藏角点并将显示器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它也有望在保护手机的正面起关键作用,因为尽管在概念渲染图中不可见,但显然它将在每个角上形成一个小唇,该唇被设计为在掉落时能够承受冲击。

这些渲染中的另一个元素是一个细长的穿孔,该穿孔位于显示器的左上角。预计它将取代P30旗舰产品上的刘海,并应容纳两个相机,可能是普通的自拍相机和超广角替代品。 

至于显示屏的尺寸,尽管有传言称华为计划将面板的尺寸从6.5英寸增加到6.7英寸,但尚未透露任何消息。但是,上方和下方均会出现弯曲边缘,这意味着手机的尺寸将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 

华为P40 Pro确切的相机规格尚未泄漏,但据了解,华为正在计划令人印象深刻的Penta相机布局。模块的左侧应该是主传感器,超广角镜头和更新后的潜望镜相机,据报道,该相机将实现10倍光学变焦。

另一方面,右侧看起来将容纳一个LED闪光灯,一个用于改善人像摄影的TOF相机以及一个神秘的第五个镜头,该相机可能是旨在填补1倍和10倍变焦之间空白的长焦相机。

但是,消息来源之一声称它很可能是更宽的超广角相机或专用的微距替代品。

华为P40 Pro将于2020年3月下旬在法国巴黎的一个活动上正式宣布,至于规格,这款手机将由麒麟990 5G芯片组提供动力,再加上至少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

整个程序包已确认将由Android 10和EMUI 10完成。但是,由于美国政府正在进行的贸易禁令,无法保证Google的服务和应用程序将直接使用。

新款iPad Pro

苹果去年发布了三款新iPad,而iPad Pro系列则没有更新。因此,iPad Pro 12.9英寸和iPad Pro 11英寸(于2018年11月推出)仍然是Apple最新的专业平板电脑。但是预计将在2020年3月推出两款新的iPad Pro。 

除了具有大致相同的尺寸外,下一代iPad Pro看起来至少与2018年型号非常相似,至少从正面看是这样。在背面,情况有所变化:虽然2018年的iPad Pro具有单个后置摄像头,但2020年的平板电脑具有三个后置摄像头。这些三个镜头共享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上相机的设计。 

在iPhone 11 Pro系列产品上,后置摄像头由普通摄像头,远摄摄像头(用于2倍光学变焦)和超广角摄像头组成,这就是iPad Pro 2020型号也可以提供的。另外,iPad Pro 2020系列的可能会有飞行时间(ToF)传感器,可帮助增强现实内容和模糊背景。

平板电脑通常不用于拍照或录制视频(主要是因为它们太大了,无法进行此类操作),因此我们不确定为什么新款iPad Pro会需要高级三摄。

目前尚不清楚即将到来的iPad Pro是否会配备金属背板(例如2018型号)或玻璃背板(如iPhone 11 Pro)。

新的12.9英寸iPad Pro和11英寸iPad Pro的显示器可能与iPad Pro 2018系列的显示器相似。这意味着较大的平板电脑应具有2048 x 2732像素的LCD面板,而较小的平板电脑应具有1668 x 2388像素的LCD面板。

2020年初的iPad Pro应当配备至少4 GB的RAM和高端A13X Bionic芯片组,这是A13芯片组的略微改进版本。

在存储空间方面,我们肯定会在明年看到多种iPad Pro 11英寸和iPad Pro 12.9英寸版本。2018年的iPad Pro型号提供从64 GB到1 TB的内部存储器,我们希望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选项将从128 GB或更多开始。

除了应该在三月份推出的11英寸iPad Pro和12.9英寸iPad Pro之外,苹果可能还准备在明年发布第三款新iPad Pro。这款产品可能会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配备Apple A14x芯片组,并用mini-LED屏幕取代March模式的LCD屏幕。

据说,mini-LED屏幕将使第三款新iPad Pro能够显示更丰富,更饱和的色彩-接近iPhone Pro 11的OLED屏幕所提供的色彩。Mini-LED屏幕还应该省电(与LCD屏幕相比)。

三星Note 10 Lite

我们一直在听到关于三星即将推出的Note 10 Lite手机的种种谣言,距离预计正式发布该手机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Note 10 Lite的实际实况照片已经泄露。

Note 10 Lite看上去与正面的常规Note 10相似,四周有薄边框,轻微的下巴和面向前置摄像头的居中打孔设计。该显示屏预计为2400 x 1800 OLED,其宽高比为20:9。

在背面,矩形的相机凸起,其中装有后置三摄和一个闪光灯模块。该设备的机身还具有与该公司大多数手机相同的光泽效果。

泄密者还声称他的模型配备了Exynos 9810,这证实了我们之前对于Snapdragon处理器的遗漏所听到的很多信息。如果确实有其他泄漏,则手机还应配备屏幕内指纹传感器,耳机插孔和4,500mAh电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智能织物传感器技术开发商BeBop Sensors宣布将在CES 2020大会展示他们的首款VR触觉手套Forte Data Glove(Booth #22032 LVCC South Hall),支持Oculus Quest、Oculus Link、Oculus Rift S、微软WMR、HTC ...
VR
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AR/VR技术厂商Pico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2019年 Pico虚拟现实年度盘点》的文章,并在该文章中公布了不少有关Pico用户的数据,其中一些数据也是首次对外公开。
VR
11月14日移动合作伙伴大会,浙江移动、移动研究院和华为发布首个基于终端、网络、内容三匹配的Cloud VR最佳业务体验白皮书。
VR
Teslasuit正在推出一种手套,该手套可以让用户感受到虚拟纹理并收集生物特征数据。该设备简称为“ Teslasuit手套”,将于1月份在CES上首次亮相,目标是到2020年下半年上市。
VR
尽管少有常规的市场营销努力,而且暂时只支持Steam,但于本月初发行的VR动作冒险游戏《Boneworks》取得了非常亮眼的销售成绩。这款作品的玩家数量于首周就超过了10万人,实现了300万美元的营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