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售150美元,Oculus Go确认永久降价50美元

VR/AR
2020
01/18
22:5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Facebook曾在黑色星期五大幅削减了Oculus Go的价格,并在假日季之后保持不变,没有调回原来的水平。现在,这家公司证实将永久采用黑色星期五时的定价,亦即32GB的版本是150美元,64GB的版本是200美元,两者都比最初定价低50美元。

欧洲的用户会发现Oculus Go的定价是160欧元/220欧元,而英国则是140英镑/190英镑。各个地区的亚马逊产品页面和Oculus官网目前已经标示了上述定价。

根据RoadtoVR报道,Facebook证实了这一定价策略,并表示:“现在Oculus Go现在的标价是149美元,等同于降价50美元。我们正在销售Go的所有国家/地区采用等比折扣。更新后的价格将推广到所有渠道。”

Facebook的首款VR一体机Oculus Go于2018年5月发售,售价200美元/250美元。Go的主要卖点是对新人的吸引力,除了亲民的价格和简单的设置之外,用户同时可以访问三星Gear VR时期所建立的具有可观游戏和体验的内容库。

与Gear VR一样,Oculus Go仅支持头部追踪(三自由度),并且提供单个控制器。设备主要是瞄准希望通过一种简单方式来消费媒体内容或畅玩轻度游戏的休闲用户。

当然,你可能不会看到太多专门为Go开发的新游戏或应用,而面向这款设备得内容库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公司先前对Gear VR的内容投资。但如果你正在寻找用于Netflix/Hulu/YouTube等媒体频道的专用设备,同时不介意缺少只能通过Oculus Rift/Valve Index等PC头显,或Oculus Quest等高端VR一体机开玩的热门VR作品,这款设备可以说是物超所值。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112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ketchfab是查找3D模型的最佳渠道之一。这家公司日前宣布,其平台现已提供超过300,000个免费的可下载3D模型。这个3D目录库是由Sketchfab巨大的艺术家、设计师、文化组织和品牌跨国性社区建立。
VR
Mojo Vision日前宣布,他们正在制造世界首款真正的智能隐形眼镜:Mojo Lens。这是一款内置显示屏的隐形眼镜,可为人们提供所需的有用和及时的信息,不会迫使用户低头查看屏幕或丢失对周围人员和世界的关注...
VR
微软已于2019年11月开始发售最新的AR头显HoloLens 2。尽管发货数量有限,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已经拿到货物。然而,不少人表示头显出现了明显的色彩一致性问题。微软已经予以确认,并表示他们正与用户合...
VR
近日,美国AR/VR市场研究分析机构Greenlight Insights发布了2019 AR/VR投融资报告《2019 VR/AR Year-End Funding Review》。报告指出,2019年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初创公司融资金额高达18亿美元。
VR
今年是小派参展CES的第5年。在展会上小派不仅斩获大奖,更与知名企业取得深入的合作。小派在CES这一世界舞台上的大放异彩体现了世界对于这家中国创新企业的肯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