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出售腾讯股份,四天套现近 20 亿港元,朋友圈发红包测试视频红包玩法

创投圈
2020
01/21
20:52
TechWeb
分享
评论

身为老板,减持公司股份套现必然是会引起关注的,哪怕套现金额的只是身价的九牛一毛。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港交所披露,腾讯 CEO 马化腾在四天内出售了 500 万股腾讯控股股份,套现达 19.96 亿港元。马化腾完成交易后,持有 8.145 亿股或 8.53% 腾讯权益,以腾讯昨日(20 日)收市价 396 港元计,持股价值 3225 亿港元。

根据腾讯 2019 年 5 月份向港交所递交的年报显示,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腾讯创始人、CEO 马化腾持股为 8.61%,为第二大股东;腾讯最大股东依然为 MIH TC,持股为 31.1%。

看到马化腾减持套现的消息,有吃瓜群众调侃,可能是春节到了,马老板要发红包,买年货?

说到发红包,马老板还真是发红包测试了一下微信的视频红包玩法。

据悉,1 月 20 日凌晨,马化腾通过自己的微视账户发出一个视频红包,并将这条短视频转发至自己的朋友圈。在视频红包中,马化腾试用了微视视频红包的 " 福气满满 " 模板,并包出了 100 个红包。

1 月 19 日,春节期间,微信上线限时推广 " 视频红包 " 玩法,用户可以直接在微信内给好友发视频红包。在微信点击用微视发视频红包后,跳转到微视 App,之后需要用户选择模板拍视频,然后设置金额和个数。微视视频红包单个红包最大金额仍为 200 元。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