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用Oculus Quest将家变成MR游乐场,构建『少数派报告』科幻未来

VR/AR
2020
01/22
20:1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尚记得汤姆·克鲁斯在《小数派报告》中通过一个全息显示器来查看一系列重要警察数据的情景吗?想象一下,你坐在沙发时能够获得类似的体验,或者就餐,甚至是如厕的时候。

日前,XR交互设计师格雷格·麦迪逊(Greg Madison)用Oculus Quest将自己的家变成了一个混合现实游乐场,令科幻作品描述的未来变成了现实。

麦迪逊将相关的视频发布到Twitter,并展示了一个基于其真实世界公寓的定制VR环境。在其中,沙发同样是沙发,空间同样是一样的大小,但不同的是,他完全自定义了环境的设计和功能。

例如,餐桌纳入了全息地图支持,电子琴可以显示数字乐谱,同时坐在沙发时可以弹出Bigsreen应用程序并允许你舒适地翻寻合适的影视内容。所有物理对象都纳入了数字交互支持,并可以通过Quest的内置手动追踪进行控制。一切一切都如同2000年代早期的科幻电影一般。可以说,麦迪逊的项目体现了虚拟现实应该优于物理现实的概念。

看到开发者利用Quest的巨大防护边界来构建VR体验令人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同时希望麦迪逊的这个项目能够继续激励Oculus,以及其他VR开发者探索这种基于位置的混合现实平台潜力,并不断为我们带来积极的用例应用。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122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oon Rider》是一款基于WebVR标准开发的免费VR节奏游戏,玩法与《Beat Saber》非常接近。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浏览器开玩游戏,无需下载或安装。创作者表示,游戏迄今已经俘获了数以千计的日活跃玩...
VR
混合现实/增强现实头显和移动设备一般都包括用于捕获真实世界环境图像的图像传感器。对于一系列的增强现实应用,其需要头显或移动设备检测和追踪图像帧中的对象。但当捕获条件与检测条件不匹配时,系统可...
VR
在今年的美国消费者电子展CES上,AR/VR技术厂商Pico亮相了旗下最新旗舰一体式VR产品Pico Neo 2,并宣布将于今年Q1季度上市。现在,Pico已经对外宣布将于2月12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该产品。相信届时详细的上市...
VR
曾带来《Apollo 11 VR》(阿波罗11号 VR)和《Titanic VR》(泰坦尼克号VR)等作品的VR内容制作公司VR Education Holdings日前公布了2019财年的经营报告,其中包括对自身和VR行业的预测。他们表达了对公司...
VR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皇家空军正在规划一种能够通过虚拟现实头显控制的隐形战斗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