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祝贺特斯拉市值创纪录,称汽车产业迎来变革拐点

创投圈
2020
01/23
20:1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2 日晚间,特斯拉的市值首次超过大众汽车达到 1000 亿美元以上。

今天下午,贾跃亭发微博祝贺特斯拉成为第一家市值突破 1000 亿美元的美国上市汽车制造商,超过了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的市值总和。

贾跃亭表示,这充分说明了市场对电动车的旺盛需求,以及百年汽车产业将要迎来变革拐点。

五年前,出于对行业变革趋势的判断,Faraday Future 开始了 FF 91 的研发,这是完全超越电动车概念,基于智能行驶平台和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打造的新物种,我们称之为全能汽车机器人。

电动车时代,特斯拉证明了自己的领军地位;但在下一代互联网智能汽车产业的变革和角力中,FF 希望能够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技术力成为变革的主角。

我们会全力以赴实现新物种 FF 91 的交付,让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的愿景尽快变为现实。

去年年底,FF CEO 毕福康介绍称,FF 的首款车型 FF91 准备在 2021 初上市,但 FF91 的量产和 FF81 的研发还需要 8.5 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法拉第未来 FF91 还刚刚亮相了 2020 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0)。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