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与高通合作,在洲际酒店集团试点AR/VR活动规划解决方案

VR/AR
2020
01/23
22:3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埃森哲和高通正在与洲际酒店集团试点利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活动规划解决方案。

名为XR Event Planner的解决方案由埃森哲扩展现实(Accenture Extended Reality)团队与高通合作开发,并可以支持活动策划者,客户和酒店销售人员放置在活动场所的逼真虚拟版本之中,从而允许参与者远程设想和实时配置场景。洲际酒店集团目前正在美国洛杉矶市中心的旗下酒店进行试点,以3D形式再现了酒店标志性的好莱坞宴会厅。据介绍,虚拟版本精确反映了建筑特征,布局,照明,地毯设计,桌子设置和织物图案,而用户可以修改房间布局,在不同的桌子和椅子,舞台布置,装饰和照明之间切换,并且进行远程协作和为同事或酒店人员添加注释。

这个基于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的解决方案是应对会议和活动规划行业挑战而迈出的重要一步。仅在美国,这一市场的年销售额就达到3300亿美元。当前,预订活动空间是一项缓慢而昂贵的工作,活动策划者需要不断前往各个地点以寻找合适的场所。要最终达成协议将耗费大量的时间,并同时增加了活动场所供应商,活动策划者和客户的成本。埃森哲进行的小组测试和市场分析表明,XR Event Planner可以令酒店收入增加多达8%。另外,酒店经营者估计这可以缩短商务周期,降低预订成本,并提高品牌忠诚度和品牌亲和力(尤其是对于千禧一代而言)。

洲际酒店集团的全球酒店和业主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Jeff Edwards表示:“就XR Event Planner试点与埃森哲和高通的合作表明,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之于酒店的巨大作用。这款工具可以允许洛杉矶市中心的洲际酒店等酒店更快地达成活动场所的租赁,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帮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体验活动场所,在规划过程中以一种全新的动态方式来呈现活动。”

试点解决方案支持包括手机和平板电脑在内的多种设备,并且将传统的消费者数字旅程从智能手机AR扩展到了沉浸式头戴式设备,包括由高通骁龙平台提供技术支持的Nreal AR眼镜和HTC Vive Focus Plus VR头显。

埃森哲扩展现实的创新与市场战略全球负责人Raffaella Camera表示:“埃森哲扩展现实正不断探索,重新想象组织将如何通过最新的沉浸式技术来与周遭世界交互。我们的XR Event Planner是这一原则在实践中的典范,它具有从根本上改变活动策划行业运作方式的潜力。”

高通产品管理高级总监Brian Vogelsang补充道:“高通发明了改变行业和生活的技术和工具。我们相信XR有潜力为企业带来变革,而我们很荣幸与埃森哲和洲际酒店集团合作,并通过利用我们高通骁龙平台的力量来将沉浸式计算的优势带到活动策划行业。”

更多关于XR Event Planner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129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Hawkeye Systems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光场捕捉系统Meridian,并旨在推动沉浸式内容创作和电影制作的进一步发展。这家公司表示,Meridian代表了内容的圣杯:摄影六自由度。
VR
对于关心5G技术的朋友来讲,提起5G,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华为了,因为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华为在5G这方面可谓出尽了风头,尤其是5G专利更远超其他通讯公司,而对此总部位于瑞典的爱立信公司CEO Borje Ek...
VR
2017年10月,三星推出了HMD奥德赛。2018年同月,该公司推出了名为三星HMD奥德赛+的升级产品。
VR
早在2019年8月的时候,华为就推出了基于Android 10的 EMUI 10,但只涉及到部分机型,而在今天(1月23日)该公司公布了全球可更新的完整设备列表,并发布了更新包。这些只适用于海外版的华为设备。(国内的...
VR
在今天举办的《半衰期:爱莉克斯》专门问答活动中,Valve表示这个团队的规模是目前为止他们所组建最大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