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贝佐斯女友才是后面那个爆料两人秘密关系的那个人

创投圈
2020
01/25
18:56
cnBeta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纽约检察官有证据表明,杰夫 · 贝佐斯的女友劳拉 · 桑切斯 ( Lauren Sanchez ) 有向她的哥哥迈克尔 · 桑切斯 ( Micheal Sanchez ) 泄露了她跟贝佐斯的绯闻。据报道,迈克尔随后将这些照片卖给了《National Enquirer》,后者随后在去年 1 月发表了一篇关于 Lauren 和贝佐斯恋情的报道。

本周,贝佐斯的事件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据《卫报》报道,沙特阿拉伯极有可能在 2018 年 5 月入侵了杰夫 · 贝佐斯的手机。根据这一理论,贝佐斯的手机是在收到一条带有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 · 本 · 萨勒曼 ( MBS ) 恶意视频文件的 WhatsApp 消息时遭到攻击的。

据《卫报》报道,贝佐斯显然是在点击了这段视频几个小时后被盗走了大量数据。Vice 获得的来自安全取证公司 FTI Consulting 的一份关于黑客攻击的报告支持了这一猜测。

报告还包括一张由 MBS 于 2018 年 11 月发给贝佐斯的厌女迷因截图,上面图片上出现的女性看起来跟劳拉 · 桑切斯很像。该报告表明,图片意味着 MBS 可能在 2019 年初公开之前就已经知道这件事情。

然而,一些安全专家认为 FTI 的报告并不能证明沙特入侵了贝佐斯的手机。这主要是基于巧合,而不是贝佐斯的数据流回沙特阿拉伯的证据。

《National Enquirer》所有者 American Media 坚称,它是从迈克尔 · 桑切斯那里得到有关此事的信息而不是沙特,另外它在《纽约时报》昨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又重申了这一立场。据悉,Michael Sanchez 似乎是《National Enquirer》报道的主要消息来源。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