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牌口罩宣布下线:首批 100 万只,只赠不卖

创投圈
2020
02/15
19: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IT 之家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启口罩生产项目。昨日晚间,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生产下线的前 100 万只 " 五菱牌口罩 " 在现场已正式交付。

据了解,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 " 五菱牌口罩 " 一部分将交给柳州市政府统一调配,用于支援防疫一线,另一部分将会陆续赠送给防疫一线奋斗者、上下游产业链等。

▲五菱牌口罩 | 图源:上汽通用五菱

IT 之家从上汽通用五菱了解到,五菱口罩每日生产能力已达 50 万只,预计本月内将达到日均 200 万只的产能。

按照此前公布的项目建设计划,本月内五菱将建成投入使用无尘车间,共设置 14 条口罩生产线,其中 4 条为 N95 口罩生产线、10 条为一般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