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打响疫情期间降价促销第一枪:全国楼盘 7.5 折

创投圈
2020
02/16
20:36
段文平
分享
评论

继推出最低价购房、抵扣优惠、无理由退房、推荐赚佣等一系列营销政策后,恒大再推特大促销活动。2 月 16 日,恒大集团发文,2020 年 2 月 18 日至 2 月 29 日期间,全国各在售楼盘(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受 7.5 折优惠;3 月 1 日至 3 月 31 日期间,可享受 7.8 折优惠。

在今日上午恒大集团召开的全面实施网上销售的视频连线发布会上,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刘雪飞就曾透露,计划 2 月 18 日启动特大优惠,预计这将是恒大历史上最大优惠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在上述折扣优惠的基础上,还可根据楼宇去化率、付款方式享受折上优惠。恒大文件显示,在楼宇去化率优惠方面,如果单栋楼去化率达到 80%(含)-90%,可再享受额外 9.7 折优惠;如果单栋楼去化率达到 90% 及以上,可再享受额外 9.4 折优惠。

在付款方式优惠上,一次性付款的,可再享受 9.3 折优惠,但是需要满足签署《商品房认购书》后 5 天内付楼款 30% 以上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1 个月后付楼款 30%,2 个月内付清剩余 40% 楼款。此外,常规按揭付款方面可享受 9.5 折优惠,首付优惠按揭付款可享受 9.6 折优惠,一年内付清全款可享受 9.8 折优惠。

在疫情冲击下,各大房企开启了大规模营销自救活动,恒大也于 2 月 13 日启动第一轮全面营销,2 月 13 日至 2 月 29 日,客户只需在 " 恒房通 " 平台上缴纳 5000 元订金并签署《商品房网上认购书》,即可预订房源,可享受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推荐赚佣等多重福利及权益。

来源:新京报 段文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