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2019年Q4全球云基础设施市场规模达302亿美元

VR/AR
2020
02/21
16: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报告,该行业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收入达到了302亿美元。Canalys的数据试图衡量纯粹的云基础设施收入,而不混合其他云收入。

举个例子,微软报告本季度在云计算领域的总收入为125亿美元,但Canalys估计只有53亿美元来自基础设施(Azure)。亚马逊的基础设施业务贡献了99.5亿美元,其中98亿美元是最纯粹的数字。这有助于你理解为什么尽管微软报告了更高的云计算整体收益和更高的增长率,但就IaaS支出而言,亚马逊的市场份额仍然不到微软的两倍。

这并不意味着微软的季度业绩仍然不好:它获得了该季度17.6%的收入。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5%。此外,Canalys的数据显示,亚马逊的市场份额有所下降,从2018年第四季度的33.4%降至最近一季度的32.4%。

部分原因是微软的增长速度几乎是亚马逊的两倍。- 62.3%对33.2%的亚马逊。

与此同时,谷歌的第三大供应商it实现了18亿美元的纯基础设施收入,占市场的6%,与去年的4.9%相比增长67.6%。谷歌报告的云计算总收入为26.1亿美元,其中包括软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相关媒体报道,不久前,由中兴通讯制造工程研究院设计的5G Leaf Veins叶脉系列基站凭借着优雅的外观、独特的创意斩获2020年德国iF产品设计奖。
VR
按照以往的惯例,谷歌明年都会在3月份发布即将发布的Android预览版。而在今年,该公司出乎意料的发布了针对Pixel手机的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
VR
近日,在视频平台TikTok上有一条疑似iPhone 9(或叫iPhone SE 2)的真机上手视频被曝光,据了解,苹果这款低成本的iPhone将会在未来几个月以399美元的低价上市发售。
VR
今日,HTC VIVE正式推出了Cosmos系列VR头显,将Cosmos从单款产品扩充为VIVE Cosmos精英套装、VIVE Cosmos XR版、VIVE Cosmos基本版和已有的VIVE Cosmos四款产品系列。它们之间的主要区别是可更换不同的头...
VR
2020年开年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便迅速的传播至今已经有70000多人感染,我国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一线的同志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值得欣慰的是,目前该病已经连续12天降至千人以下,除湖北外,其他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