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works》首次大更新,新增复活点,承若更多更新改善

VR/AR
2020
02/21
16:5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对于热门VR游戏《Boneworks》而言,一个经常遭受玩家吐槽的地方是缺少中段的复活点,这意味着玩家需要一次过关,否则只能重新来过。为此,开发商Stress Level Zero日前发布了一个重大更新,增加了中段复活点系统和其他新内容,以及优化了攀爬机制等等。

本次更新主要专注于三个方面:针对玩家吐槽的地方优体验;为玩家进一步享受游戏而添加的新内容;以及对游戏机制的基础优化。

1. 复活点和保存

最受关注的更新可能是中段复活系统的增加。自游戏发行以来,玩家只能一次性过关,如果在期间死亡,你只能重新来过。

新版本增加了关卡中段复活点,并允许玩家用来保存自己的关卡进度。玩家只需同时握持控制器扳机键即可激活保存点,而系统将保存玩家的所有一切。

Stress Level Zero表示,缺少中段复活点系统是一次疏忽,因为玩家完成游戏所需的时间比开发者预期要长。

2. 全新的Arena模式和沙箱内容

开发团队同时为“Arena”模式添加了新的“Brawl”场景。“Arena”模式提供了预设的车轮战场景,而“Brawl”将支持玩家自定义自己希望挑战的敌人。

Stress Level Zero同时为“Sandbox”模式增加了50个新物品,并允许你轻松堆叠和建造大型结构。另外,当你位于游戏中时,游戏主菜单中的全新展示柜将显示你在游戏中发现并解锁了多少物品。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添加了两种全新的近战武器:镐和拳刃。

《Boneworks》同时增加了一个名为“BlankBox”的新沙盒场景。开发者表示:“这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只有最少的环境部件。”

Museum Basement Sandbox沙箱场景则优化了弹药生成器,血条设置和其他方面。Stress Level Zero指出所述场景将随时间的推移而继续优化。

3. 对攀爬机制的优化

本次更新同时优化了底层的物理驱动系统,而工作室表示计划为未来的项目而继续优化这个基础。

最主要的优化之一可能是攀爬系统。在发布伊始,攀爬可能非常具有“弹性”,并且会猛烈晃动玩家,使其难以攀爬,并可能导致不适感。现在攀爬机制已经更为稳定。

另外,团队调整了输入变化,提高了手部对“快速动作”的响应能力。

完整的版本更新请查看这个页面。

Stress Level Zero将这一版本称为“ 2020年的第一次重大更新”,并表示玩家可以期待未来更新会“更加频繁”。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208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线下VR运营商Sandbox VR正在为名下的“ holodeck” VR线下平台打造SDK,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
VR
虚拟现实的魅力之一是它可以将我们传送到任何一个地方,并允许我们探访原本难以触及的空间。
VR
MR一体机初创公司LYNX主要致力于企业应用。这家法国公司于本月初发布了R-1头显,并预计今夏以1500美元的价格交付首批产品。在与RoadtoVR的采访中,创始人斯坦·拉罗克(Stan Larroque)进一步介绍了公司的...
VR
日前,Oculus发布了v13版开发者SDK,具体更新信息如下
VR
昨天,HTC发布了三个不同版本的Vive Cosmos头显套装(仅配件不同搭配而已)。今天,HTC进一步发布了Vive Proton概念头显,提供了“一体式版”和“通过数据线连接手机的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