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创始人否认传闻:该员工身陷网贷,跟公司无任何仇恨

创投圈
2020
02/27
20:11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媒体 2 月 27 日消息,日前微盟发生程序员删库事件,有传闻称与员工私事有关。对此,孙涛勇表示没有详细说明该员工删库的原因是认为这是一个社会问题,不想放大。在事后微盟方通过警方了解,该员工一直深陷网络贷 , 还曾有过轻生。受疫情影响,该员工春节未回家,且在房间独处三十余天,加上本身经济困扰才做出此举,并非对公司怀有仇恨。他也表示,自事故以来,微盟和腾讯云团队已经连续四天 24 小时两班倒工作 , 每天都是小时级打盹睡眠。" 我不是无良老板非要逼着他们这么做,而是我们每个人都憋着一股劲,我们需要给商家一个交待!" 孙涛勇最后表示," 我们不祈求能得到大家的援助,我们只希望此刻你们可以安静一点,让我们专心去处理好数据修复。每个企业难免都会有至暗时刻 , 不落井下石这也是做人最基本的道德,人这一辈子总要有些除了商业之外的东西。"

来源: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