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推出“臻彩视听” 功能 实现音画技术三重升级

水煮娱
2020
03/06
20:13
分享
评论

技术革新让用户对视频播放品质的期待不断攀升。为了让用户能够体验到极致自然的视听享受,腾讯视频今日发布消息称,将在8.0.5版本上线“HDR10+高帧率+环绕音效”三重升级的最佳音画组合——臻彩视听功能,并为VIP用户推出臻彩视听专区。同时,OPPO的旗舰新品Find X2系列将优先适配臻彩视听功能,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影院级的掌上视听惊喜。

图片包含 小, 黑色, 屏幕, 白色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为HDR臻彩视界的升级版,以至“臻”听觉感受和无与伦比“彩”色视界为特色的臻彩视听功能,体现了腾讯视频对用户的尊重及对音画技术革新的不断追求。通过HDR10技术,支持臻彩视听功能的视频将呈现出令人惊艳的亮度、对比度和色彩,每一帧画面都至臻至善,让用户能够享受到更为震撼的视觉体验。同时,搭载臻彩视听功能可以让视频的画面清晰度与流畅度实现进一步升级:手机端达到蓝光1080P、TV端可达到4K的高分辨率,让用户可以感受到更为细腻的视觉效果;帧率翻倍,最高可达120帧,则保证了稳定丝滑流畅的视频画面体验。另外,由腾讯视频自研的立体环绕音效,也为用户带来了栩栩如生、身临其境的听觉盛宴。对应功能的升级,腾讯视频还推出了高品质内容集合的臻彩视听专区。在3月中下旬发布的腾讯视频8.0.5版本中,首批将有《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头号玩家》《战狼2》等20部优质电影登陆该专区,届时用户可下载该版本体验更为清晰、流畅、真实的臻彩视听盛宴。

据悉,OPPO与腾讯视频将合作推出全新腾讯视频VIP臻彩视听专区,Find旗舰系列新品Find X2系列也将优先适配臻彩视听功能,以最佳音画组合,为手机新用户带来120帧影片的精彩观影视听体验。

从基于HDR10技术自主研发的新型观影模式HDR臻彩视界、到三重升级打造更强观影体验的臻彩视听,腾讯视频不断提升音画标准,让用户可以通过多端感受到前沿科技带来的视界魅力。未来,腾讯视频还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坚持在内容、技术等方面的多元创新,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视听好时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