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APP接入江苏政务服务“疫情防控专题”

新金融
2020
03/12
15:00
分享
评论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时刻牵动着每一个的心。为助力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蔓延,切实维护公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早在2月7日,苏宁金融APP就上线了“抗击疫情专题”,方便大家随时了解疫情的最新情况,帮助广大群众实时了解疫情动态。近日,苏宁金融APP“抗击疫情专题”还接入了江苏政务服务平台“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用户不仅可以在专题板块内看到最新的疫情数据,还可以申报健康状况、查询高速公众出行信息和定点医院及同行程人员确诊信息等。

C:\Users\16101967\Desktop\1_副本.jpg

那么,怎么进入江苏政务服务“疫情防控专题”呢?登录苏宁金融APP,在首页找到“疫情实时播报”banner页,点击进入“抗击疫情专题”,再找到江苏政务服务平台“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图标,即可一键查询、了解疫情相关信息和服务。

另值得一提的是,苏宁金融APP去年还接入了包含个税申报、人才落户、社保公积金、驾驶证信息、档案信息、医保账户信息、婚姻登记预约、出入境业务预约查询等100余项江苏政务服务,可让您足不出户在线办理。此外,目前苏宁金融APP支持全国400多个城市水电燃气缴费、学费、党团费、物业费缴纳等便民服务,且支持消费购物、话费、流量费、娱乐充值、电影购票、火车票、飞机票、酒店预订,信用卡申请、还款等众多生活服务,让广大用户在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出行次数,在线享受各类金融服务和生活便民服务。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苏宁金融急疫情之所急,充分发挥“金融+科技”综合优势,从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到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再到做好受困企业金融服务,全方位赋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已紧急安排了80亿元资金,全力满足疫情防控保障企业和暂时受到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与此同时,特制定了任性付和任性贷用户、乐业贷及货速融零售云店主相应的还款宽限政策,以及针对苏宁拼购和平台C店商户提供小额贷款授信额度提升、贷款利息下调等“疫情期间专项贷款支持政策”。多措并举,苏宁金融致力于为助力打赢抗击疫情和发展经济的两场仗充分贡献金融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