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入股科技美学?那岩承认不是独立第三方

VR/AR
2020
03/25
20: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那岩作为数码圈的知名大V,科技美学作为数码圈的知名媒体,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被一些不怀好意之心的人盯上了。

在那岩进行小米10直播后,有一些人在网络上开始称那岩直播小米10时翻车,并且放出截图。该事也导致科技美学登上了微博热搜,随后开始有大量水军开始攻击。

这不禁让我们怀疑,科技美学作为一家媒体,进行拆机评测直播时很正常的事情,为什么会被攻击呢?

被攻击时正是小米10正在大肆宣传的时候,而且小米10是小米冲击高端市场的第一款机型。很多人对小米的印象还是性价比手机,但是这次选择了冲击高端市场,笔者认为可能是动了某些人的蛋糕。

科技美学也对此进行了回应:可能是因为工程机出现不稳定的情况,但是只有一次出现不正常,其预测是均正常的。

其实产品送给媒体进行第一时间评测是很多厂家都会做的,目的是可以宣传新品还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这款产品。送测的大部分都是工程机,和上市销售的产品肯定会有差距,所以属于正常现象。

但是回应之后,更多的人称科技美学和那岩是“米系”。

最近又有人说小米投资了科技美学,原因是顺为资本投资的极客公园投资了科技美学。而那岩也鞠躬道歉说没有把科技美学和小米有关系说出来,那岩也承认评测是收费评测,卖的是服务。不是独立第三方。

但是那岩名下漫步牧羊人科技公司之中,股东有一位张鹏持有15%股份(股权变更在2015年)。这也让很多人怀疑小米是不是很早就投资了科技美学,但是实际上科技美学的评测工作是和漫步牧羊人公司没有关系的,而且张鹏既不是CEO也没担任经理等职务。

如果真的挖根问底的话,那岩不仅和小米有关系,和360、字节跳动都有关系,甚至和华为也有关系。

笔者认为科技美学作为一评测机构,收费评测是很正常的,毕竟团队也是要吃饭的。接受投资也是正常的,毕竟谁不想把公司做大呢。

那岩一直是很中肯的进行评测,这也是很多人喜欢科技美学和那岩的原因。对于网络上的那些所谓的言论,无法避免,但是雪崩的时候,没有雪是无辜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1日,外媒曝光了一组iPhone 12的渲染图,并且称赞:“这可能是iPhone 12系列最好看的外观设计”。
VR
Valve联合创始人加布·纽维尔在接受IGN采访时谈到了VR的前景,以及他们迄今为止最为先进的项目:脑机接口。
VR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爆发导致供应链中断,IDC预计2020年上半年全球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头显的出货量将有所下降。
VR
Magic Leap日前发布了空间操作系统Lumin OS的0.98.10版本,而他们将支持日本开发者分发的应用程序。
VR
正如传闻一样,苹果为新款iPad Pro的后置摄像头带来深度传感器。但令人惊讶的是传感器类型,这表明苹果显然对增强现实智能眼镜的开发有着浓厚的兴趣。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