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以14.1%的份额超越苹果成全球第三大移动芯片制造商

VR/AR
2020
03/25
21:0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来自于著名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智能手机SoC(系统级芯片)报告显示:三星已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芯片制造商。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SoC制造商分别为:高通、联发科、三星、苹果、华为。

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去年三星在全球移动应用处理器市场上占据了14.1%的份额,高于苹果公司的13.1%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其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在印度和美国的销量增长。尽管如此,三星智能手机SoC的市场份额远远低于排名第一的高通和第二的联发科,高通和联发科所占的市场份额分别为33.4%和24.6%。除此之外,华为的智能手机SoC也出现了增长,主要归因于华为智能手机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增长。

据悉,三星自主研发的Exynos品牌芯片组,不仅用于Galaxy系列智能手机,也会用于魅族和vivo的智能手机中。虽然三星也有搭载高通骁龙平台的手机,但它们只在中国、韩国和美国销售。该公司的大多数中档智能手机都使用Exynos系列芯片组,少量机型使用联发科和高通的芯片组。除了智能手机外,三星还生产各类家电产品,该公司在智能手机供应链方面也拥有强势的地位,包括显示面板、存储和内存芯片、相机传感器和处理器等关键零部件,三星都是重要的供应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4日下午,猎豹移动发布了其2019年Q4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猎豹移动2019年实现总收入35.88亿元,其中工具应用收入15.73亿元,同比下降49.6%;移动娱乐业务收入达18.72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手机游...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为了解决现有折叠式智能手机经常遭受的铰链故障,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在需要时推出而在不需要时又可收起的iPhone屏幕。
VR
近日,有国外网站爆料,荣耀30系列将采用最新索尼定制传感器,尺寸是目前市面上最大的一款传感器,为目前行业内最强大。
VR
今天,Royole制造商推出了FlexPai 2,配备了更坚固,更生动的柔性显示屏以及新的坚固铰链,可将所有部件保持在一起。更重要的是,Royole宣称已减少了现有可折叠手机上普遍存在的折痕问题,并在开发过程中...
VR
3月25日凌晨,苹果发布了 ARKit 3.5,这一新版的AR框架可以使开发者在新 iPad Pro 中使用新的 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