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惠普和Valve 合作推出一款VR头盔 并支持SteamVR

VR/AR
2020
03/25
21: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消息,惠普宣布他们正在与Valve和微软开发一款名为Reverb G2的VR头显。

据悉,2017年该公司发售了第一款产品,而且未从Microsoft的参考设计中进行修改,HP Reverb是该公司的第二台PC VR头戴式耳机,具有高分辨率的LCD面板,并注重舒适性,售价为599美元。

该关公司都没有透露太多的信息,目前只有一个演示视频,视频透漏了“下一代”和“不妥协”字样。这似乎暗示着HP Reverb G2是新一代Windows MR(迄今为止所有HP VR头戴式耳机都使用过的Microsoft PC VR平台)中的第一款头戴式耳机。

并且Windows MR耳机已经通过Microsoft驱动程序与SteamVR兼容,并获得了Steam的授权。

微软与Valve合作,使第一代WMR耳机在SteamVR上运行。尽管该公司试图使Windows应用商店成为VR应用的场所,但现在似乎已经转向认可Steam,甚至将自己的应用放在Valve的商店中。

从视频中的细节显示,耳机似乎拥有近场耳外扬声器,这与Valve Index的效果非常相似,这样就可以在VR中实现高质量,精确定位的音频,另外此款产品前面外观看起来像两个跟踪摄像机,而且侧面好像增加了摄像头,以此来实现更大的跟踪范围,例如三星在一月份提交给中国专利局的设计,如果此产品得以实现,它可能是WMR的新一代产品。

据称,在Valve发行其“旗舰” VR游戏《半条命:Alyx》之前,这一消息就发布了。T它的用意为为VR粉丝提供一直以来所要求的东西,具有与传统电子游戏版本相同的生产价值的全长VR射击游戏。

借助Reverb G2,该公司至少可以认可甚至可能致力于开发一种价格更可承受的产品。即使它不能直接以400美元的价格与Facebook的Oculus Rift S兼容,它也可以为寻求质量和价格平衡的PC游戏玩家提供一个中间地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下午红米发布新款旗舰产品K30 Pro,与其说是红米K30的升级版,不如说是红米的新旗舰。
VR
随着46G的游戏内容开始预载,全球数十万的VR玩家期盼的《半衰期:爱莉克斯》终于解禁。
VR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5G网络加快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5G网络建设、应用推广、技术发展和安全保障,充分发挥5G新型基础设施的规模效应和带动作用,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工业和...
VR
来自于著名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智能手机SoC(系统级芯片)报告显示:三星已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芯片制造商。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SoC制造商分别为:高通、联发科、三星、...
VR
3月24日下午,猎豹移动发布了其2019年Q4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猎豹移动2019年实现总收入35.88亿元,其中工具应用收入15.73亿元,同比下降49.6%;移动娱乐业务收入达18.72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手机游...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