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Neo 2正式发售,打开中国VR游戏主机市场

VR/AR
2020
03/25
21:0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在今年的美国消费者电子展CES上,AR/VR技术厂商Pico亮相了旗下最新旗舰6DoF一体式VR产品Pico Neo 2。今天,该产品已经在京东、天猫Pico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始发售。

Oculus Quest开创了VR主机游戏新时代,但在国内使用Oculus Quest始终存在众所周知的门槛,无法让一大部分用户体验到优秀的VR体验。Pico Neo 2作为紧随其后的全新6DoF一体式VR产品,有望填补这块空白,打开中国VR游戏主机市场,让众多中国玩家体验到媲美Quest品质的无拘无束的高质量VR游戏体验。

京东购买:点击前往Pico官方旗舰店购买

Pico Neo 2是Pico 2020年度的旗舰VR一体机,硬件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 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VR平台,配备4K Fast-LCD显示屏,具备75Hz刷新率和101°视场, 采用4500mAh后置电池。存储上提供了4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最高支持256GB SD卡)。

6DoF VR一体机Pico Neo 2主打VR游戏体验,不需要连接电脑,带来即开即玩的游戏体验。相较于Neo 1,Neo 2性能提升了30%,功耗降低20%。Neo 2在6DoF头部和6DoF控制器的定位追踪的精度、延时、稳定性等方面做了很大的优化提升,采用电磁定位技术的控制器还支持360°全空间范围追踪。

Pico表示,Neo 2正式发售时时会有15~20款优秀的6DoF的游戏同步首发。Pico还强调,在未来的相当长时间内,还会集中Pico的能力和资源,把更多更好的游戏引入到Neo 2平台上来,有信心每个月能新增5款左右高质量6DoF游戏,一年后期望会实现上百款6DoF游戏。

在月初,映维网发分享了Neo 2的深度访谈《周宏伟:Neo 2是国内VR玩家的优选,VR游戏机是坚定不移的大战略》,采访了Pico创始人兼CEO周宏伟先生,了解到了Pico Neo 2背后的研发、当前的生态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等,欢迎有兴趣的读者通过该访谈了解更多Neo 2的信息。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146.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拆机见证真实力。这句话不知道在数码圈传了多久了,但是每一次拆机都会带来不小的热度,每次博主也都承受了不小的压力。
VR
据消息,惠普宣布他们正在与Valve和微软开发一款名为Reverb G2的VR头显。
VR
今天下午红米发布新款旗舰产品K30 Pro,与其说是红米K30的升级版,不如说是红米的新旗舰。
VR
随着46G的游戏内容开始预载,全球数十万的VR玩家期盼的《半衰期:爱莉克斯》终于解禁。
VR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5G网络加快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5G网络建设、应用推广、技术发展和安全保障,充分发挥5G新型基础设施的规模效应和带动作用,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工业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