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健康2019年报:全年营收大增 分级医疗体系渐完善

每日快讯
2020
03/30
19:21
分享
评论

3月30日下午,恒大健康(HK.0708)线上披露2019年全年业绩。报告期内,多项核心指标实现稳健增长:销售额88.7亿(含会员消费额82.1亿元),同比增长156.4%;营业额56.4亿,同比增长80.2%;毛利润18.9亿元,同比增长64.3%。

C:\Users\012300~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619ea1fb84b9f61ad14d7ef43e6311.jpg

业绩发布会现场

恒大健康管理层在同日业绩发布会透露,目前公司业绩收入主要来源于恒大养生谷销售,未来三年计划全国布局70个养生谷,助推业绩持续高增。随着多层次分级医疗体系逐步完善,国际医院、社区医院等医疗配套相继落地,业绩增长将获强有力保障。

其中,博鳌恒大国际医院(美国布莱根和妇女医院在华唯一附属医院)自2018年开业以来,在“布莱根模式”下稳健运营。依托博鳌先行区优势,通过博鳌公共保税药仓,引进国际已批准但国内暂未上市的新药,并全面开展了乳腺癌治疗、高端体检和国际转诊等与国际接轨的健康医疗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新冠疫情中,该院积极组织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前线,既发挥了自身医疗资源优势,又体现了企业担当。

业内人士认为,自“健康中国”战略出台以来,人民健康上升至愈发重要位置。恒大健康立足于居民健康生活需求,加速构建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体系,相信随着恒大医疗服务联动系统不断完善,恒大健康有望打开新的业绩增长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