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865 一加8系列参数曝光

VR/AR
2020
04/01
17:3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3月29日,外国网友曝光了一组一加8系列手机照片,从照片来看。一加8 Pro的屏幕将迎来史上最大升级,采用6.78英寸屏幕,并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屏幕刷新率,屏幕亮度由上一代的800尼特升级至1400尼特,还支持HDR10+、运动补偿(MEMC)等功能。

从近期的发布会来看,2020年上半年的旗舰机型仅剩一加8系列尚未发布,根据目前已有的信息,一加8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提供8GB/12GB运行内存和128GB/256GB机身存储,后置竖排三摄,分别是4800万像素的主摄、16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

根据曝光的渲染图,一加8系列在外观上与上一代并无太大差别,将提供黑色、绿色和渐变色(紫色、粉色和黄色三种颜色渐变而成)3款机身配色。屏幕是一加8升级的重点,有消息称一加8 Pro将搭载一块10位面板,不管是色彩的准确度还是在细腻程度上都将迎来史上最大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Hololens 是微软推出的一款MR全息头显,这可能会是一项改变我们未来生活的技术。综合比较之下,觉得 Hololens 2 较一代还是有很大提升的,具体如何呢 ? 不妨,一起来看看 Hololens 2 的深度开箱体验吧。
VR
众所周知,作为苹果公司的主要供应商,三星公司为iPhone,iPad和Mac生产了许多重要的配件。而就在今天(3月31日),该公司宣布将在2020年底之前停止所有传统LCD面板的生产。
VR
自2019年4月华为被美国打压以来,华为一路坎坷走到了2020年,可以来说,2019年对华为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作为国产企业的领袖之一,华为的业绩表现也受到不少人的关注。就在今天(3月31日),华为在线发...
VR
据中国移动3月31日披露,中国移动2020年5G二期无线网主设备集中采购工作已于日前结束,华为、中兴通讯、爱立信和中国信科四家入围,成为中标候选人。
VR
除了华为公布了2019年财报外,今天小米集团也公布了2019年全年业绩,报告显示,小米全年总收入突破2000亿,达到人民币2058亿,同比增长17.7%;经调整后净利润人民币115亿,同比增长34.8%。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