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AR/VR团队开始向粉丝卖衣服饰品

VR/AR
2020
04/01
17:4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Mozilla AR/VR团队日前发布了一个衣饰商店,并允许其粉丝选购包含火狐标志和“Firefox Reality”的衣服,帽子或挂包等,就如同足球队或篮球队粉丝一样穿着自己喜欢球队/球员的队服。所述商店 https://shop.spreadshirt.com/mozillaMR/ 已向全球开放,包含专为男性,女性,儿童和宝宝制作的衣品和配饰,如帽子和挂包。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32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名为Dent reality的增强现实初创公司宣布与苹果地图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而这可能会对这家科技巨头,其Apple Indoor Maps项目和整个增强现实项目产生重要影响。Dent Reality是一家位于英国伦敦的初创公司...
VR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Mozilla将推出一个互联网货币化(Web Monetization)营收实验,使用Coil来支持向Firefox Reality生态系统中的创作者付费。
VR
沉浸式学习解决方案提供商Strivr日前宣布,已完成了由Georgian Partners,Franklin Templeton和Prologis Ventures领投的3000万美元B轮融资。另外,GreatPoint Ventures和Alumni Ventures Group等原有投资...
VR
很难想象我们终于见到“半条命”的新作。对于不少人而言,《半衰期:爱莉克斯》代表了旗舰VR大作的一切。
VR
来自航空航天、汽车和医疗领域的英国主要工业、技术和工程企业正在携手生产医用呼吸机。包括福特、吉凯恩和微软在内的公司已经根据英国公司Penlon和Smiths Group的设计来生产制造医用呼吸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