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新HoloLens远程协作Dynamics 365演示视频

VR/AR
2020
04/06
14:4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流水原

微软于2018年首次发布了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这款应用可允许技术人员,远程专家和员工通过平视显示画面、免手操作视频通话,注释和文件分享来实时解决问题。这可以帮助企业和组织节省大量的旅费和时间。另外,Hololens、Hololens 2、Android或iOS设备都支持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

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的主要亮点包括:与远程专家共享你的实时视图,并获得所需的帮助和保持免手操作状态;将视频、屏幕截图和注释结合起来的远程协助可以在你已经熟悉使用的设备中实现更为无缝的工作流程;从Dynamics 365 for Field Service获取工单信息,以及熟悉应用程序中的示意图和图表。

微软今天又公布了一个关于通过HoloLens 2和移动设备启用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的全新视频。演示视频如下: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410.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位于美国洛杉矶的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工作室Within日前宣布,儿童阅读应用Wonderscope中的交互式故事目录将在2020年学年的剩余时间内免费提供,以便孩子们继续在家学习。这款应用程序主要是使用AR来鼓励孩子...
VR
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份与全景光场摄像系统相关的苹果专利申请,而所述技术可用于iPhone,iPad和头显。
VR
想找一款物美价廉的VR头显?或者说你有收藏老式VR头显的兴趣?现在,Oculus正以300美元的价格限时出售2016年款的Rift。
VR
在今年3月初,映维网分享了Pico创始人兼CEO周宏伟先生的洞见,包括未来的VR发展方向、战略以及当下Pico旗舰新品Neo 2的背后故事和生态规划等。近期,36氪也分享了一篇对周宏伟先生的最新访谈。
VR
9to5Mac引述消息人士称,苹果正在收购虚拟现实广播公司NextVR,作价约1亿美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