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款AR作品获得Faceboook线上黑客松大赛奖

VR/AR
2020
04/06
14:5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流水原

Facebook于本月初为全球开发者举行了首届Online Hackathon(线上黑客松)活动,涵盖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即时通讯三个类别。另外,优胜团队将能够争取21000美元的奖金池,以及参加2021年F8大会的机会。

Facebook表示,这项活动对于创新者来说是培养新技能、开发和发布突破性解决方案的一个好方法,而他们希望提供对产品资源的特殊访问、指导和故障排除来帮助开发者取得成功。

所述的线上黑客松已于日前结束。对于需要利用Spark AR的World Effects来构建沉浸式解决方案的增强现实类别,优胜作品包括“Rabbit Coder”,“COVID-19 Coronavirus”和“RollercoastAR”。

第一名:Rabbit Coder(奖金3000美元,外加2021年F8大会的邀请函、机票和住宿费)

Rabbit Coder是一种以AR解谜游戏方式来进行编程概念教学的解决方案。应用目前包含10个关卡,并主要覆盖序列,循环和布尔逻辑这三个主题。

开发者Harry Banda在博文中指出:“将这个想法从概念变成应用中是我引以为豪的一件事情,我通过Spark-AR学到了很多关于AR效果的知识。接下来我计划在游戏中加入更多复杂的谜题,同时会积极寻找找一种向用户介绍更多编程概念的方法。

第二名:COVID-19 Coronavirus(奖金2500美元)

不少人已经放弃了通过传统媒介来获取信息的方法。由于是随着新冠病毒在全球范围内的爆发,这种情况尤为突出。针对这种问题,开发者Ian Renz为Instagram开发了一种关于COVID-19冠状病毒的教育性AR体验,目的是为了向不看新闻或报纸的人员告知关于疫情的一切。

Ian Renz在博文中表示:“因为AR效果有助于帮助说明这一非常严重的情况。我在Instagram上找不到任何相关的AR效果,所以我想看看我在技术方面和在新闻播报方面能够走多远,从而评估它在未来类似体验中的可行性。”

第三名:RollercoastAR(奖金1500美元)

RollercoastAR – screenshot 2

RollercoastAR是一款增强现实过山车设计器和模拟器。利用移动设备的后置摄像头,你可以使用21种轨道类型来构建自定义过山车体验。用户可以调整过山车的大并将其放置在世界视图中,同时可以切换成前置摄像头来获得自己乘坐过山车的特写视图。

开发者Ryan Hafner通过博文说道:“我从小就喜欢玩《RollerCoaster Tycoon》,而游戏最精彩的部分就是设计你自己的过山车。快进到2020年,我越来越多地参与到增强现实中,特别是Instagram和Snapchat这样的社交平台。有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关于自己乘坐数字过山车的梦。在第二天醒来后,我便开始着手创造这款体验……希望你能够喜欢上过山车。”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37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R.js 3和A-Frame现已支持全新的图像追踪和基于位置的追踪。详细的API引用和源代码请访问官方文档和GitHub页面。
VR
漫画视觉生存恐怖作品《Lies Beneath》来自开发商Drifter Entertainment,并且利用人们常见的恐惧要素来构建出一个超自然的神秘世界。你的心脏承受能力足够强吗?如果是,游戏已经正式登陆Oculus Store,...
VR
未来的苹果眼镜可允许用户感知增强现实内容,但用户同样需要与虚拟对象进行交互。常规的设备是通过手柄或手套实现,但苹果正在研究一种能够检测触碰的物理表面。团队正在考虑通过AR控制计算机生成环境的大...
VR
微软Power Apps是一个低代码、无代码平台,并旨在允许每个人都可以创建业务流程应用。微软今天宣布,将在为Power Apps添加混合现实功能。这样,即使是组织中的一线员工都可以使用简单的拖放编辑器来构建混...
VR
微软于2018年首次发布了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这款应用可允许技术人员,远程专家和员工通过平视显示画面、免手操作视频通话,注释和文件分享来实时解决问题。这可以帮助企业和组织节省大量的旅费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