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苹果无线技术专家Caballero加盟微软HoloLens团队

VR/AR
2020
04/07
16:0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流水原

据彭博社报道,微软聘请了苹果原负责无线技术的高管来领导混合现实硬件和人工智能技术。

Ruben Caballero的LinkedIn个人资料显示,位于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科技巨头已经任命其为公司副总裁。根据简介,Caballero目前正从事HoloLens混合现实头显等硬件工作。招募Ruben Caballero凸显了微软对其不断增长的硬件组合的投资。彭博社指出,微软已经证实了这一聘用关系。

图源:appleinsider

Caballero曾担任苹果工程副总裁,并负责开发无线技术,如iPhone、iPad和Mac等设备内部的天线系统。他同时负责监督苹果的全球无线产品测试工作。

Caballero从2005年开始在供职于苹果并持续到2019年初。他原来负责调制解调器的部门后来纳入至由Johny Srouji管理的定制芯片部门。离开苹果后,Caballero曾为硅谷地区的数家初创公司担任顾问,包括无线公司Keyssa,以及由前苹果员工经营的初创公司Humane。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50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7日,光感科技公布了一项全新的研发成果,XR操作系统feelarOS。该操作系统可以安装在任何安卓手机上运行,并能够将手机App以“超大悬浮屏”的形态开启在智能眼镜的3D空间中,实现“腾空点击交互”。
VR
众所周知,苹果公司一直对增强现实技术和AR头显有着雄心勃勃的计划。苹果已在利用开发工具ARKit来构建其AR头显的平台。
VR
日前,韩国现代汽车发布的3月财务简报显示,其全球销量继2月以来持续下降,3月销量较去年同期下滑20.9%,为30.85万辆。起亚汽车销量也同比减少了6.4%,报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蔓延对汽车销量的影响日...
汽车行业
主要研发360度交互式座椅的初创公司Roto VR已经完成了由Pembroke VCT领投的150万英镑融资(约合人民币1318万元),其他投资方包括由The FSE Group管理的TVB Growth Fund。
VR
Facebook于本月初为全球开发者举行了首届Online Hackathon(线上黑客松)活动,涵盖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即时通讯三个类别。另外,优胜团队将能够争取21000美元的奖金池,以及参加2021年F8大会的机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