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物理的太空模拟器《Universe Sandbox》登陆Magic Leap

VR/AR
2020
04/12
12:3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来自开发商Giant Army的《Universe Sandbox》是一款基于物理的太空模拟器,并早在2015年就在PC端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品后来纳入了虚拟现实技术的支持,并允许你用双手将月球撞向地球。

现在,Giant Army为Magic Leap One发布了混合现实版本的游戏

团队在博文中写道:“体验是一次宏大的物理模拟,并突破了Magic Leap平台的性能界限。它利用各种关键的Unity功能来实现这一点。玩家可以创建他们选择的任何星际场景。“

据介绍,MR版的《Universe Sandbox》是包括“所有基于物理的乐趣和对原始体验的理解”。另外,游戏提供了重组的沙盒自由度,你可以改变行星和恒星的尺度、质量、轨道方向、大小、密度等等。

作品已经免费登陆Magic Leap World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61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确定场景三维信息的能力称为深度感测,这对开发者和用户都是一项十分有价值的工具。深度传感是一个非常活跃的计算视觉领域,近年来的创新包括人像模式和AR等应用,以及诸如透明对象检测等基础感测创新。
VR
近日据消息称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苹果发布会或许没办法一次性发布四款iPhone 12,其中一些版本,比如顶配版或将推延至今年年末。
VR
虽然华为P40系列发布了,但是关于华为手机产品的精彩爆料仍在继续,接下来,华为Mate系列也将例行更新,按照惯例,华为Mate 40系列将于今秋发布。
VR
近日,OPPO方面发出公告称,4月13日晚上19点,他们将发布新款Ace2,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外,支持65W超级闪充,并表示再无线充电上也会有所突破。
VR
近日,摩托罗拉Razr在Verizon上发布了新款配色金色,此产品为一款中档手机,整体设计风格有一种浓厚的怀旧气息,Razr由Snapdragon 710 SoC供电。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