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鹤大跌逾 8%,半日成交量为昨日 10 倍!发生了什么?

创投圈
2020
05/14
19:46
全天候见闻
分享
评论

消息人士称,中国飞鹤放量下跌更多还是由于自身股票大宗解禁所致。今早有四手共约 2.945 亿股交叉盘,每股作价 13.25 元,比上日收市价折让 10.95%。

本周四,港股奶粉股中国飞鹤放量大跌,开盘一度大跌近 10%。后跌幅有所收窄,截止上午收盘下跌超 8%,公司股票成交额超 63 亿港元,成交量达 4.688 亿股,为昨日 10 倍。

有市场分析称,中国飞鹤放量下跌可能与湖南郴州 " 假奶粉 " 事件导致的市场负面情绪有关。

据中新网报道,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爱婴坊母婴店将一款蛋白固体饮料冒充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销售给牛奶过敏儿童,虚假宣传特殊功能,涉嫌消费欺诈。湖南省人民政府责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郴州市等组成调查组对涉事商家彻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但消息人士称,中国飞鹤放量下跌更多还是由于自身股票大宗解禁所致

消息人士透露,大摩私募基金配售中国飞鹤 ( 06186 ) 2.924 亿股,每股作价 13.25 元,套现 38.7 亿元里昂及摩根大通为配售代理,股份有 90 日禁售期。中国飞鹤今早有四手共约 2.945 亿股交叉盘,每股作价 13.25 元,比上日收市价折让 10.95%,相信是上述配售交易上板。一些纯多头基金据称接走该笔卖单。

近年来,国产奶粉在国内奶粉市场中的占比不断上升,2019 年市占率已经增至 60% 以上。此前 3 月 23 日,中国飞鹤披露业绩报告,2019 年实现营业收入 137.22 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 32.0%,实现净利润 39.35 亿元,同比增长 75.5%。

疫情引发的全球股市震荡当中,中国飞鹤的股价成功抵御了周期波动。3 月 11 日,飞鹤盘中一度上涨超 10%,股价触及 13.92 港元,市值突破 1200 亿港元。截至 4 月 10 日,飞鹤股价仍维持在 13.5 元。

来源:全天候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