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Rift S一周年游戏促销开始,截至5月25日

VR/AR
2020
05/22
15:5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流水原

Oculus Quest和Rift S是当前市场最优秀的虚拟现实头显之一,而这两款设备迎来了自己的一周年发售纪念。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时刻,Oculus为Quest和Rift商店的游戏提供了优惠大促,其中包括不少热门的佳作。所以如果你希望畅玩VR游戏中的精品,并节省一定的资金,现在就是最佳的机会。需要注意的是,本次促销活动只持续到当地时间5月25日。

值得一提的Quest优惠作品包括:《I Expect You To Die》;《Gun Club VR》;《Vacation Simulator》 ;《Creed: Rise to Glory》;《Journey of the Gods》;以及《Space Pirate Trainer》。另外,不少多人游戏同样加入了优惠促销的行列:《Star Trek: Bridge Crew》;《Sairento: Untethered》;以及《Racket: Nx》。当然,Oculus Quest同时提供了一系列的优惠捆绑包。

尽管Oculus Quest提供了喜人的选择,但Rift的促销则包含了更多的游戏。大多数Oculus Quest的优惠同样适用于Rift,但Rift S的用户同时可以用12.50美元的价格购买《Superhot VR》,10美元购买《Raw Data》,10美元购买《Thumper》,10美元购买《Thumper》,6美元《The American Dream》,以及18美元《Trover Saves the Universe》。

完整的促销列表请前往Oculus Quest和Rift S商店。其中不少是业界的热门佳作。如果你目前没有VR头显,好消息是128Gb的Oculus Quest已经补货。但遗憾的是,64Gb的Quest和Rift S依然是售罄状态。

1. Oculus Quest

Creed: Rise to Glory – 24 美元 (30美元)

Drunkn Bar Fight – 14 美元 (17美元)

Gun Club VR – 16 美元 (20美元)

I Expect You To Die – 20 美元 (25美元)

Journey of the Gods – 24 美元 (30美元)

Racket: Nx – 16 美元 (20美元)

Sairento: Untethered – 16 美元 (20美元)

Space Pirate Trainer – 12 美元 (15美元)

Star Trek: Bridge Crew – 24 美元 (30美元)

Vacation Simulator – 24 美元 (30美元)

Virtual Desktop – 16 美元 (20美元)

Quest Best Sellers Pack – 140 美元 (184.93美元)

Quest Essentials Pack – 90 美元 (117.95美元)

Quest Starter Pack – 50 美元 (64.97美元)

2. Oculus Rift S

The American Dream – 6 美元 (20美元)

Apex Construct – 15 美元 (20美元)

Creed: Rise to Glory – 24 美元 (30美元)

Eleven: Table Tennis VR – 15 美元 (20美元)

Espire 1: VR Operative – 21 美元 (30美元)

Fruit Ninja – 10.49 美元 (15美元)

Gun Club VR – 16 美元 (20美元)

I Expect You To Die – 20 美元 (25美元)

Raw Data – 10 美元 (40美元)

Space Pirate Trainer – 12 美元 (15美元)

Star Trek: Bridge Crew – 24 美元 (25美元)

Superhot VR – 12.50 美元 (25美元)

Synth Riders – 15 美元 (20美元)

Thumper – 10 美元 (20美元)

Trover Saves the Universe – 18 美元 (30美元)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4956.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人一碗,开仓撒狗粮啦。基于人气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的VR作品已经正式登陆Steam,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售价人民币42元(特价促销)。
VR
Cult of Mac表示,近期备受关注的爆料者乔·普罗塞(Jon Prosser)向其透露,苹果正在研制一款类似于前首席执行官乔布斯所佩戴的眼镜的特殊AR眼镜。
VR
当AMD发布第三代锐龙后,其CPU单核性能与核心优势已变得愈发明显,这也让AMD在桌面级处理器市场的优势越来越明显,AMD YES!的口号也越来越响亮。虽然对于很多DIY玩家来说,AMD的CPU也有着先天不足——超...
VR
前不久,NVIDIA最新7nm工艺、安培架构的显卡发布了,但它所针对的是数据中心市场,主打高性能计算、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大众所熟知的游戏显卡并未出现。
VR
目前,苹果在2020年的重头戏——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各主要元器件订单都已敲定,甚至量产工作已经开始有一段时间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