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全新CPU或以XT作为命名后缀 本质为旧型号加强版

VR/AR
2020
05/24
15:1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23日,华硕高管向外界透露了AMD将于6月份发布全新CPU,但目前尚不知晓其为Matisse Refresh还是最新款的Ryzen 4000桌面APU。不过,Matisse Refresh是肯定存在的,而外加对它的正式命名有两种传闻,一种是延续以往的Ryzen X 3X50;另一种则是出人意料的在型号末尾加上一个T,从而形成XT后缀的全新命名。

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真实存在的Matisse Refresh处理已经有达到了三款,分别为:Ryzen 9 3900XT、Ryzen 7 3800XT、Ryzen 5 3600XT。如此看来,大家一直所熟知的AMD显卡XT后缀可能真的移植到CPU上了,有人调侃说这是AMD内部人员跳槽而导致的。

从型号上看,这几款全新处理器应该是老型号的加强版,也就是特挑版本,它们的出场频率和超频能力将会明显超过前代。对于提升的具体幅度,有消息称将会达到5%至10%,还是比较明显的,但具体的频率信息尚不知晓。

也许很多玩家会问,AMD为什么要突然推出Matisse Refresh?其实原因很简单,此举很大程度上是为了面对Comet Lake-S的挑战,由于Zen 3和Zen 3之间的过渡期有点长,所以搞出一个半代升级产品也未尝不可,更何况AMD对于Zen架构的把控力早已炉火纯青。另外,Ryzen 4000型桌面APU也很可能在这个空窗期内发布,业内已有主板厂商表示其拿到了正式产品型号。

当然,AMD也很有可能将Renoir桌面版和Matisse Refresh同期发布,届时消费者可以看到更加广阔的选择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于AMD近些年在桌面级CPU市场的强烈反弹,业内巨头Intel开始坐不住了:在刚发布了十代桌面酷睿处理器Comet Lake家族后,下一代Rocket Lake的相关爆料就陆续传出,这其中也包括了Intel已经开始调试Rocket ...
VR
一提起拳头公司,绝大多数玩家会联想到《英雄联盟》,而这也是最近10几年来火爆全球的游戏之一。
VR
在过去的几年间,AirPods系列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再到目前真蓝牙耳机市场的绝对王者,苹果用产品力再一次征服了业内外所有看衰它的人们。
VR
作为全球最大的流媒体内容提供商,Netfli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段,其高品质的内容和干净、纯粹的使用体验让无数用户沉浸其中。
VR
为确保医生在救治病人时的安全,英国最大的NHS信托基金之一正在Covid-19新冠肺炎病房中使用微软HoloLens。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