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系列摄像头订单由LG Innotek、夏普、欧菲光分享

VR/AR
2020
05/24
15:2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22日,据外媒macrumors报道,台湾手机供应链消息人士称,iPhone 12系列摄像头模组订单由三家供应商分享,分别是:LG Innotek、夏普和欧菲光。

据悉,2020苹果iPhone 12系列共有四款,分别是一款5.4英寸机型、一款6.7英寸机型、两款6.1英寸机型。

报道称,LG旗下的电子产品零部件制造商LG Innotek已拿到6.1英寸和6.7英寸这两款高端iPhone机型的摄像头模组订单;夏普和欧菲光(O-Film Tech)获得余下的5.4英寸和6.1英寸这两款低端iPhone机型的摄像头模组订单。

出货量方面,今年LG Innotek的摄像头模组预计可达到3500万至4000万块,夏普和欧菲光的摄像头模组出货量预计可达到5000万至5500万块。另悉,夏普在这些发货量中占60%至70%,欧菲光占下剩余的30%至40%出货量。

此外,一名不具名供应链厂商称,假如苹果计划在9月发表新款iPhone 12系列,按惯例应该在5月份对产线相关零配件下订单,但目前电子代工服务(EMS)客户还没有确定相关订单,递延现象将直接影响出货时间,所以苹果iPhone 12极有可能万余9月发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格罗方德的大名可能很多人都有点陌生,实际上它曾是AMD自家的晶圆生产厂,后来被整体出售,目前依旧是全球顶尖的晶圆代工厂之一。日前,这家公司宣布,将对其位于美国纽约州马耳他的顶级晶圆工厂Fab 8进行...
VR
据昨日南非本土新闻网站“the South African”一则消息称,索尼为Xperia智能手机提交了一项专利申请,内容为一款拥有上下双升降结构(POP-UP CAMERA/SPEAKER)的智能手机,顶部为弹出式摄像头和,底部为弹...
VR
5月22日消息,刚刚联发科针对“华为与紫光展锐、联发科磋商采购更多芯片”作出回应。
VR
Loup Ventures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认为,苹果的“设计优势”可能有助于推动传闻中的增强现实眼镜的成功。
VR
至少从2月份开始,泄漏的iOS 14版本一直在iPhone越狱和黑客圈子中流传。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