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大面积系统崩溃:多机型无故黑屏、无限重启等

VR/AR
2020
05/26
14:0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23日凌晨,开始有三星手机用户反馈机器出现系统崩溃问题,随后反应人数越来越多,涉及多款机型,甚至连线下店内的展示机也遭遇了类似的情况。

从用户的反馈图来看,部分用户机器卡在Recovery界面,无法正常启动系统,也有部分用户进入系统后出现界面黑屏、状态栏频闪最后无限重启。

根据调查了解,本次受影响手机用户包括 S8、S9、S10 乃至于 S20 等机型。目前网上流传该问题产生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国行手机版本中,用户的“锁屏”APP长期未更新,在息屏显示今年农历日历的“闰四月”时出现BUG而导致的日历APP崩溃。

在当天中午,三星官博回应用户:已收到用户的反馈,正在积极排查原因并尽快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在回应中,三星官博没有提供任何解决办法,反而在评论中有许多热心网友提供了许多临时方案。

用户提供的解决办法:

黑屏状态下,按开机键2次,进入相机; 2。下拉通知栏,进日期和时间(设置-常规管理-日期和时间-关闭自动设置日期和时间) 3。断开WIFI和移动数据,日期改 为2020/5/1; 4。重新连接WIFI和移动数据,进入锁屏设置(设定-锁定屏幕-将锁屏应用更新到最新版本-关于锁定屏幕-更新到最新版本)

不过因为本次系统错误影响比较广泛,许多用户已经前往手机店通过最简单粗暴的刷机解决,刷机后用户也可以通过三星的云服务恢复相关备份信息。

截止写稿时间,三星官博并没有提供任何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目前台积电方面正积极联系NVIDIA、AMD、联发科与高通等业内巨头,旨在协调这些大客户的订单,以便挪出部分产能供给华为。
VR
5月25日消息,微软宣布将于2021年10月12日终止支持Silverlight。
VR
如果没有大的意外,全球果粉在4个月之后就能见到心仪的2020全新款iPhone了。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今年会一次性发布四款新手机,而iPhone 12系列也将被划分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
VR
5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近日被评为全球最好的现代大马力汽车之一。
VR
新浪VR曾报道过,AMD将推出以XT作为命名后缀的新款桌面级CPU,而根据最新的业内爆料得知,目前已经确认要发布的型号至少有三款:锐龙9 3900XT、锐龙7 3800XT、锐龙5 3600XT。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