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凌晨发布,惠普或亮相全新Windows MR头显

VR/AR
2020
05/26
14:1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今天凌晨惠普在Twitter表示将于太平洋时间周四早上9点(北京时间周五凌晨0点)披露新公告,并配了一段有点像VR头显产品的短视频。考虑到同一天惠普还将在微软的社交VR平台AltspaceVR上作主题分享,这个很可能就是惠普、微软、Valve三方合作的下一代VR头显。

昨日知名微软爆料者“WalkingCat”也有通过通过Twitter公布了一张包含惠普标志的全新VR头显图片,而设备看起来非常类似于公司于今年三月宣布的G2 WMR头显。一位惠普发言人在当时表示,由惠普,Valve和微软联合宣布的G2头显能够“带来更加身临其境,更为舒适,及更具兼容性的虚拟现实体验”。

根据图片,惠普头显将搭载至少四个摄像头传感器,两个正面,两个侧面,而这应该能够实现更为宽广的控制器追踪覆盖范围。众所周知,微软是这款头显的合作方之一,所以我们预计G2将是一款WMR头显,并同时是第一款通过两个以上的摄像头进行追踪的WMR系列产品。

另外,我们在设备左下角看到了一个物理IPD调整选项,而这是2019年推出的惠普Reverb所不具备的功能。这款头显还搭配了两个全新的运动控制器,而且看起来比WMR先前搭配的控制器更为符合人体工学。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507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由于5G手机价格普遍上涨,骁龙865手机价格更是涨幅明显,谷歌Pixel 5将放弃使用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而选择搭载骁龙768G,,试想下,如果使用骁龙865,再加上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那么手机...
VR
对于三星手机的粉丝而言,可能最期待的应该是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 20+,而最近也有不少媒体报道了不少关于这款机型的资讯。5月25日消息,在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推特的推文中放出了三星Galaxy Note 2...
VR
虽然IOS的开放程度与日俱增,其功能性与扩展接口已能很好地满足消费甚至开发者的需求,但总归还是有人觉得它不够“自由”。还记得IOS9年代吗?其实从那时起越狱方式都属于引导式,且寻找漏洞并开发越狱工...
VR
“人死了之后,QQ号码和Q币怎么办?”、“我游戏里的皮肤装备怎么办?”这些问题可能从QQ诞生那天起就有人问过了。说起来,近些年无论聊天软件还是各类网游、手游,无数玩家在上面花的钱可能是老一辈网民...
VR
今天上午,支付宝官微正式宣布:学杂费也能分期了!目前,全国以已有一万两千多所学校正式接入花呗分期,级别涵盖幼儿园与中小学、中职校,内容涵盖校服、伙食费、住宿费和最重要的学费,这些都可以通过花...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