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即将发布稳定性新规 对显卡驱动进行加强管理

VR/AR
2020
05/31
21:4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目前,微软旗下的Windows 10的装机用户已超过10亿,成为全球第一大桌面操作系统。不过,在其发布至今的5年时间里,使用有用户在不断吐槽其BUG众多,稳定性欠佳,程序崩溃更是部分游戏和专业用户的巨大痛点。

其实,电脑生态的复杂性是很多用户所不了解的,很多问题的产生完全与Windows 10无关,主因还是用户所运行的软件甚至硬件兼容性所导致。在这些错误源头中,显卡驱动所带来的风险是最明显的,而Windows内置的驱动也都是显卡厂商提供,被骂纯属背锅。

目前,这一现状有望得到极大改善。微软在推出Windows 10 v2004五月更新后,还将在显示驱动质量方面做出更多努力。目前,官方已公布了其对显示驱动质量控制提出的全新要求,希望借此能够减少由显卡引起的系统崩溃问题。

在新规中,微软所提到的要求设计edge浏览器崩溃、Skype等程序的崩溃和驱动回滚。由于edge是微软目前全力打造的全新浏览器,所以在这一领域中微软规定了更苛刻的标准:由显卡引发的edge崩溃每年只能出现一次,次数多了就要严查驱动程序的问题。

据了解,新规目前还处在内部评估中,正式版初定于6月29日正式实施,至于其它细节,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往微软官网查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台积电日前宣布,推出7nm汽车设计实现平台(Automotive Design Enablement Platform, ADEP),用以协助客户加快AI推理引擎、先进驾驶辅助系统、自动化驾驶应用的设计。
VR
就在台积电刚刚宣布今年四季度将量产5nm+工艺后,AMD方面也传来了更加振奋人心的消息:第四代锐龙处理器(Vermeer)的关键制程工艺即将升级。
VR
就在业内盛传Intel将重回独显市场的同时,这家芯片业巨头的很多举动也仿佛证明了传闻的准确性。
VR
5月28日,微软2020年最新版Windows 10 v2004五月更正式发布,其官网已放出了下载链接,现有用户也会分批次在系统中看到升级提示。
VR
近日消息,谷歌推迟了原先计划的Android 11 Beta上线的时间,目前确定为了6月1日。
VR

相关推荐

1
3